1.三人四足比赛体现出人心齐泰山移作文 急需!!!
操场上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学校第24届体育节开幕啦,只见操场上人头攒动,这次体育节的项目可有趣了,有快快跳起、有负重跑、有春播秋收,作为一名准备为班级争光的运动员,在别人比赛时,我和同伴庄涵雅、滕晓锐不停地刻苦练习。轮到我们时,生怕自己得了最后一名,我们一边喊着,一边搭着对方的背“同时双脚按口令快速地跑起来”前半段我们进行得很顺利,由于每人步伐要有大有小,而我们没有注意到这点,结果摔了一跤,当我们爬起来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