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运动会 三人四足作文
加油!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原来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正在操场上举行体育节呢,参加的,三人四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三个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眼睛紧紧盯着标志桶,当时我可紧张了,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了,裁判员的哨声刚落,运动员就像猛虎一样冲了出去”此时我们班级的同学正在高声叫道,三(7)班加油,三(7)班必胜:听到同学给我们的加油声“我们浑身充满了力量,加快了步伐!谁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越想跑得快,脚步就越不协调,眼看着其他班的选手一个个超过了我们。我心急如焚,大声对同伴说,我们又赶快调整好步伐:肩并肩“手挽手,齐心协力向前飞奔。我们一连超过了四组同学,第三个冲过了终点,为班级赢得了宝贵的4分,我们三个人都开心得抱在一起。比赛真精彩呀,星期二,在我们五(2)班的体育课上。杜老师开展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娱乐活动,三个人却只有四只脚,大家一定感到纳闷“三个人应该是六只脚才对啊”怎么会是四只脚呢。原来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中间的人把自己的脚和两边同学的脚绑在一起”这样一来就有六只脚变成了四只脚了“绑好后三个同学一起往前走”看谁走的快又不会摔倒就是胜利。我们的游戏就是用,三人四足,比比男女生谁拿冠军?比赛开始了,只见有的男生组合奋力往前跑,很快乱了步伐,有的男生组合由于配合不默契。
3.运动会作文(含跑步、跳远、三人四足)
今天天空格外湛蓝,如一块晶莹的蓝宝石般美丽。太阳公公毫不吝啬的将阳光普照大地,我的心情也如天气般愉快,因为今天迎来的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买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原本寂静的操场早已热闹非凡,老师们正在安排座位,忙的热火朝天。队员们正在做准备活动,不时三三两两的切切私语。伴随着主持人的宣布仪式,刚开始是我们最喜欢的跳绳。只见十几个队员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进现场,他们站好后,伴随着一声哨响,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响彻了整个操场。队员们如一只只小燕子,飞舞在五颜六色的跳绳之间,一蹦一跳的节奏连着每个人的心。伴随着时间的飞逝,队员们的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脸上冒出一个个珍珠似得汗水,好像洗过澡一般。嘴里喘着租气,脸上泛起红晕,啦啦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有时还恨不得跑上去接替他们。我们班的某某某同学突然停顿了一下,大家的心都揪了起来,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某某某的眼角泛起泪花,下决心要一雪前耻,我们班的同学手拉着手,一二一二有条不紊的向前走,我们班的队员加快了速度,专心致志向前走,噗的一下摔了一个狗坑泥,我们班的队员并没有被影响,胜利的欢呼后我们又进入比赛—袋鼠跳。
4.问运动会作文,项目有跳绳和三人四足还有袋鼠跳 求答案 400字
今天天空格外湛蓝,如一块晶莹的蓝宝石般美丽。大朵大朵的“棉花糖”在天空漂浮,太阳公公毫不吝啬的将阳光普照大地,使这个寒冷的秋天多了一份温暖。我的心情也如天气般愉快,因为今天迎来的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买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学校,原本寂静的操场早已热闹非凡,老师们正在安排座位,序号,忙的热火朝天。队员们正在做准备活动,不时三三两两的切切私语。 大家都按号入座,真个现场十分整齐,有序。伴随着主持人的宣布仪式,比赛开始了。刚开始是我们最喜欢的跳绳。只见十几个队员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进现场,他们站好后,伴随着一声哨响,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响彻了整个操场。队员们如一只只小燕子,飞舞在五颜六色的跳绳之间,一蹦一跳的节奏连着每个人的心。伴随着时间的飞逝,队员们的速度也渐渐慢了下来,脸上冒出一个个珍珠似得汗水,好像洗过澡一般。腿微微屈膝,嘴里喘着租气,脸上泛起红晕,好如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啦啦队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有时还恨不得跑上去接替他们。我们班的某某某同学突然停顿了一下,大家的心都揪了起来,“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还差几个,某某某的眼角泛起泪花,我们都安慰她,下决心要一雪前耻。 接下来是两人三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手拉着手,一二一二有条不紊的向前走,另一组同学超过我们了,我们班的队员加快了速度,专心致志向前走,对方有些骄傲,噗的一下摔了一个狗坑泥,我们班的队员并没有被影响,齐心协力,冲过了终点。胜利的欢呼后我们又进入比赛—袋鼠跳。大家经过胜利后斗志更加强烈,安然无恙的跳过了一个个障碍,快到终点了,某某某突然摔倒在地,他有些着急,赶紧爬起,可为时已晚,对方早已到达终点。运动会圆满举行了,虽然我们没有夺冠,可我们依然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