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同桌借书作文200字:《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是吃货,火烧大鹅冒点烟,见到肥鹅挂前川,口水滴了三千尺,疑是肥鹅在眼前”闻到一阵果香味儿,也就是她了是果香味儿糖豆,下课我无奈的摇头。看见她咬着煎饼。一脸无辜地说,人家没吃饭“你咋知道”她从眼睛上方的空隙里挤出几分惊奇。吃你的饼吧“也就你这吃货办得到?我的同桌是懒货”一阵急促的上课铃。然后我听到了一阵好像是一头非洲野鹿大迁徙的慌乱脚步声“猜中了。每次她都踩着铃声进来“一猜一个准儿,进了门她问,你猜我几点睡的”我叹了口气“开始拿手比划”你八点睡“再床上逗留十分钟”然后五分钟搞定洗漱,最后以磁悬浮列车的速度飞奔学校(再创历史新高)并且——还不吃早饭,你太厉害了“不要崇拜姐”姐不只是个传说,课间还交代我,老师来了叫醒我啊“课间补个觉,生活如此多娇,我的同桌会跟我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