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玩的,有高兴的,有难过的……它们就像一颗颗耀眼的宝石,常常闪烁在我的记忆的宝盒里。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下午。我正在学校睡午觉,我没有睡着,心里一直在想着刚才和伙伴们玩“警察抓小偷”选四个警察,六个小偷,小偷在一至五楼自由穿梭,有我们警察去抓他们,抓到就押解到“当然小偷可以反抗、逃跑,追的小偷四处乱窜……想想我就觉得刺激。我立即召唤小伙伴去玩,我们在教学楼中狂奔,有时一不小心撞倒低年级的小朋友,也来不及说对不起,大家都玩得非常开心,不知道是谁向老师告了状,我们被数学老师叫到了面前,幸好上课铃响了,因为美术老师去开会了,所以这节课看电影《疯狂原始人》,我们正准备回到教室,没想到老师说:我们只好和老师回到了办公室!你们刚才跑什么,说“我们没有跑呀?老师生气的说”只是想到现在您们在学校玩的不多:才没叫你们不准玩“没想到现在你们都跑到五楼了!真是太不像话了”我心里愤愤不平的想:我们去哪玩管你什么事“你们知不知道这样跑多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