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干过的趣事数都数不清,随便拿一个也能把你逗笑,最让我难忘的还是那件事……小时候,妈妈告诉我,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把家烧掉,她还骗我说,就会尿床,小时候很怕打屁股,因为妈妈的脾气比爸爸暴躁,妈妈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因为害怕打屁股,所以我好一阵子没去碰火柴,我的手就又痒起来,妈妈不让我碰,可我想碰怎么办?妈妈不在家,我就小心翼翼的走进厨房,从抽屉里翻找出来很多东西,我看到了一个小小的盒子,又苦恼起来,我到底玩还是不玩呢?我手痒痒;玩吧,我慢慢地将火柴抽出一根,看着小小的光亮,我看到火柴快要烧到我的手指了,连忙把它抛到地上,被抛到地上的火柴还是没有灭,晚上要睡觉了,才和妹妹慢慢躺下,睡着了。妈妈正在用鸡毛掸子打我,我不停的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