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写向日葵外贸的作文200字
平凡的花——向日葵花是美好的象征,有人喜欢娇艳动人的牡丹,有人喜欢清香扑鼻的茉莉,有人喜欢带刺的玫瑰,有人喜欢纯洁的百合。而我则喜欢平凡的向日葵。记得第一次见向日葵是去年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在食堂前面的空地上种的。那时候不知道他能开花、结果。慢慢的发现,它渐渐的发芽了,叶子也一片片得多了起来,一阵风吹过,它舒展的叶子像极了西游记里边铁扇公主的芭蕉扇。而且他的头顶上隐约的出现了一个花骨朵,绿色的花盘。花盘一天天的长大了。在花盘的周围有许多纵横交错的“把这个大大的圆盘分成了好多个的格子,每一个格子里边都藏着一粒瓜子,像可爱的小娃娃在睡午觉,在花盘的周围围着一圈金黄色的花瓣。就像是太阳在放射着光芒,转眼间向日葵又到了丰收的时候了,还记得去年的时候,每到吃完晚饭的时候,我们就坐在向日葵下,摘下一个向日葵,边讨论着今天感兴趣的话题,边品尝着向日葵瓜子的香气,我喜欢把向日葵的叶子。我喜欢一边走。一边吃瓜子的感觉,我喜欢这里。喜欢这里的一草一木。葵花张开笑脸,第一个迎接太阳,葵花总是扬起它金色的脸庞来仰视着太阳,葵花又恋恋不舍的和太阳告别,他不像牡丹那样的高贵。不像玫瑰那么的娇媚,不像百合那么的纯洁,只要有太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