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向日葵其实很傻作文200字
一缕清香扑鼻而来,那一定是桂花。情人节时,女孩子们受伤拿的那些花,母亲节时,妈妈们含着炽热的泪水,深情地接过孩子送去的花,那是康乃馨。面对人们对她们深厚的感情,向日葵伤心极了。向日葵伤心地对太阳公公说:太阳公公“为什么我长得这么高大,在花中鹤立鸡群,但人们却还总是把玫瑰花、月季花、康乃馨之类的一些花说的那么美呢。我也是花啊?为什么花和花却不能平等呢。这不公平?太阳公公拧拧我的鼻子!亲切地说”孩子,她们是比你漂亮:呜呜~~我真的那么不如她们吗”向日葵打断太阳公公的话“自卑地说!太阳公公马上说!人们常说‘人不可相貌’”其实花也是不可相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