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的向日葵作文200字:用借物喻人的手法写向日葵200字
别人都喜欢百合、玫瑰,但我喜欢的花却是向日葵。向日葵也有它的美。在这些里面都可以发现它的美。有些人觉得向日葵很平凡,但往往它的美就藏在它那普通而平凡中。向阳而开的花,开起来就像阳光般灿烂,颜色里已经充满阳光的味道。于是天阴下雨都不再重要,从小我就看见过向日葵,向日葵的叶片是绿色的,再看看它那像眼睛似得瓜子,真像一颗颗黑色的珍珠,蜜蜂在天空中自由的飞来飞去,好像在和向日葵打招呼,它们真热情呀!好像羞涩的抬不起头来,一排排向日葵像一个个小巨人一样在太阳下护着小草,向日葵也叫葵花,因为向日葵的圆盘总是向着太阳去的,向日葵就像太阳的弟弟天天绕着太阳转,向日葵”太阳花”向日葵就像是母亲。太阳就像是孩子,母亲永远都是以孩子为中心来定义,一旦母亲失去了那个中心,就是失去了旋转的目的和方向,让母亲不在失望,对于向日葵为什么会朝着太阳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