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还没亮,向日葵为了遮盖住她那满脸的雀斑(葵花籽),她在脸上扑满了粉,戴了满脑袋的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睁大着好奇的眼睛,准备好那张刨根问底的嘴巴,仰望着东方等着太阳公公起床。太阳公公打着哈欠从东方钻出来了,向日葵看到太阳公公,太阳公公笑呵呵地回答道。早上好”向日葵动起那张刨根问底的嘴:我们都长着圆圆的脑袋”太阳公公说,向日葵接着问?太阳公公;太阳公公耐心的答到“到月亮姐姐值班时。我就在另一个地方睡觉·值班·锻炼”向日葵听了十分羡慕“向日葵发现太阳往南移了,于是她也把脑袋转向南边问道?太阳公公”太阳公公点点头“我一直会巡逻到西边,说完他增大一圈。太阳公公您现在那么暖,到了冬天应该很舒服吧:太阳公公缓缓点点头“向日葵转了整整180度?她抓紧问”太阳公公迟疑说:
7.向日葵的外形描写怎样描述向日葵
王二100向日葵有比较粗壮的茎,毛绒绒的,好像撒了一层白粉,手掌形的叶子,圆圆的花盘最外面是层层叠叠的小叶子,细长的花瓣呈椭圆形,有黄色、金色、橙红色,真是美丽极了!就像是一群辛勤的小蜜蜂筑的蜂巢,又像是一群小朋友友围在一起,更像是一群快乐的小精灵聚在一起,整个花托面向太阳,多么像一位美丽的姑娘灿烂的笑脸!好像在给风姑娘敬礼,我喜欢向日葵!太阳刚刚露出笑脸,小小的向日葵便抬起了头,脸向着太阳公公灿烂地笑。向日葵总是那么生机勃勃、灿烂多姿。(动态)向日葵的花可美了。花苞开放时,细长而娇柔鲜艳的花瓣似开未开,像娇羞的小姑娘低眉含羞,半遮半掩。挺直而细高的杆,宽大而碧绿的叶子,烘托着金黄的花朵,微风吹来,向日葵微微摆动,好像莲花在水面上荡漾,像是穿着绿裙子的少女,(风中之态)那一片片花瓣像是用水晶雕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