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手下留情花更艳,脚下留情草更绿。爱护今天的自然,自然将呵护你的明天。也是应该脸红的动物请您爱护绿色,绿是生命之源。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色。留得芳草绿。脚下请留情。小草给我一片绿,我给小草一份爱。我爱花,我爱草,我爱青青小树苗。
绿是春天的柳芽,微风轻拂,便随风飘舞;绿是夏天的茂叶,是小孩儿们游玩的乐园,他们可以在这绿树底下嬉戏,绿是秋天的松柏,松柏是不敢出来斗妍的,惟秋冬时节,方显其俊秀本色;绿是冬天的麦苗青青,是农家大叔明年的希望。绿是年轻的心,他们永远健康有力,他们永远不怕失败,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他们有一个好听的名儿叫绿茵,那儿有他们奋斗的梦想。绿是走向成功的捷径,在这个充满了绿的时节里,年轻的心,总想着为梦想而奋斗,绿是人们获得的特殊权利。曾经为多少人所追求,或许有一天,绿卡也能为你开方便之门!绿是路旁的韮菜一畦。已经挂了绿色蔬菜的牌子。绿是久旱而霖的喜悦,是农人们盼望的精灵。农人们欢笑了,田里的麦芽儿又有水喝了,明年娃儿们的学费又有着落了。绿是边防战士的保卫祖国之心。多少年轻的岁月,他们在祖国的边疆上摸爬滚打,绿是他们的使命,他们穿着绿军衣,他们担负着让祖国母亲更加年轻,更加嫩绿的责任。绿是你铁青的脸,你的脸发绿,和朋友说对不起时的真诚,是你为做错了某件事而真心的忏悔。绿是蓝蓝的天空中,和平鸽嘴里的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