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给我三天光明200字
她是一名失去光明的女孩,可她却有有坚强的意志力活了下来,她带领我走进她的世界中,他曾经放弃过自己,可是她的朋友帮助她,为她而费劲心思,海伦能够从困境中突破也是朋友的一种支持。后来她渐渐成为一名人物,她的名誉却一代代震撼着我们。他拼搏一生赢得别人的尊重,相信自己,尊重别人,她有一颗不屈不挠的心!
7.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摘抄200字。
在林子里散步一小时之久而没有看到任何值得注意的东西,一个不能看见东西的人,仅仅通过触觉,都发现许许多多令我有兴趣的东西。我感触到一片树叶的完美的对称性。我用手喜爱地抚摸过一株白桦那光潮的树皮,我摸着树干的枝条满怀希望地搜索着嫩芽,大自然苏醒的第一个迹象。我抚摸过花朵那令人愉快的天鹅绒般的质地,感觉到它那奇妙的卷绕,一些大自然奇迹向我展现了。我把手轻轻地放在一棵小树上,还能感受到一只高声歌唱的小鸟的愉快颤抖,我十分快乐地让小溪涧的凉水穿过我张开的手指流淌过去。一片茂密的地毯式的松针叶或松软而富弹性的草地比最豪华的波斯地毯更受欢迎。对我来说四季的壮观而华丽的展示是一部令人激动的、无穷尽的戏剧。他们的善良、淳朴与友谊使我的生活值得一过。我希望长久地凝视我亲爱的老师,梅西太太的面庞。为我打开了外面的世界。我将不仅要看到她面庞的轮廓,以便我能够将它珍藏在我的记忆中,发现她出自同情心的温柔和耐心的生动迹象,我希望从她的眼睛里看到能使她在困难面前站得稳的坚强性格,并且看到她那经常向我流露的、对于全人类的同情。6我不知道什么是透过“灵魂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