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推荐200字: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推荐理由
zjclhy_1999好书推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今天,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美国女作家海伦·凯勒的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是世界文学史上最激励人心的教育经典之一,海伦·凯勒以一个身残志坚的柔弱女子的视角,告诫身体健全的人们应珍惜生命。美国作家马克·吐温曾这样评价海伦·凯勒:19世纪有两个奇人,一个是海伦·凯勒。海伦·凯勒是美国著名的盲聋作家、教育家和演讲家。她凭借坚强的意志考入哈佛大学的拉德克利夫学院,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完成大学教育的盲聋人,曾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人类十大偶像”总统自由奖章”海伦说,知识给人以爱: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智慧:应该说知识就是幸福“就是摸到了有史以来人类活动的脉搏,否则就不懂人类生命的音乐,知识的力量是无穷的,正是知识使海伦创造了这些人间奇迹,但她又是幸运的”正是因为有了知识。她在一岁半时被疾病夺去了听觉和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