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约200字的内容介绍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一部伟大的励志书,本书主要写了盲聋人海伦·凯勒的生活。刚开始的海伦对于生活是失望的。用消极的思想去面对生活,情绪非常的暴躁,她感觉现实生活中没有了希望,她是多么期待能重新获得光明,在她父母的寻求下。帮海伦找到了一位老师——安妮·沙莉文,这位老师成为了海伦新生活的引导者,使海伦对生活重新有了希望,在沙莉文老师耐心的指导下。海伦学会了阅读,也让她感受到了身边无处不在的爱,海伦在老师和亲人的陪同下,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拥抱海洋、,四季……海伦渐渐长大了”在她的求学生涯中,但同时她也结识了许多的朋友……海伦在学习中,虽然在这过程中海伦遇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用自己的汗水实现了大学梦想,所以繁重的功课中使她非常吃力。
4.《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推荐语(100~12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