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作文200字
他长得不高不胖,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鼻子和耳朵上架着一个大眼镜。我的爸爸不但是一家之主,爸爸叫别人做了两个哑铃,爸爸叮嘱我们要好好招呼来的那个人。我们连忙问爸爸什么原因,爸爸告诉我们,可爸爸普通话说的不太好,爸爸说完就上班去了,我垂头丧气地走回了我的小屋。因为我最讨厌吃鸭梨,我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自言自语地说。两箱鸭梨:吃不完,就给我妈一箱吧,爸爸回来了手里拿了两个哑铃!后面跟着一个人”我急忙跑过去问,你说的那两箱鸭梨怎么没拿来,爸爸被我们弄了个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脸无奈地说。我什么时候说鸭梨了”我明明说的是哑铃,爸爸把我们弄得哭笑不得,妈妈上班去了“爸爸在家休息,爸爸把饭做上后就去接着玩游戏去了!我也没闲着”忽然我闻到了一股糊味,就对爸爸说,爸爸,好像饭糊了。爸爸急忙冲进厨房,一出来就对我说,没事。你不要跟妈妈说,说完就到电脑前继续战斗去了:妈妈回来了,看我一脸神秘的样子!没事吧:妈妈就过去盛饭了,我偷偷跟了过去。发现靠高压锅边的饭都煮糊了。我估计好戏就要开始了,转身离开了厨房,这时爸爸已经站在了厨房门口:妈妈边挑着盛没糊的饭边对爸爸说“你煮饭的水平太高了?白米能煮出黑饭?爸爸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解释道,是我黑起脸烧出来的饭,你一定以为我的爸爸很搞笑吧,其实他在医学上学问很高的。是个很棒的医生,我们一家三口每次出去逛街都能遇到病人找他咨询。他就停下来耐心地给人家讲吃什么药什么的,弄得我和妈妈经常是走了很长一段路后:还得返回去找爸爸“每次我生病,爸爸开一副药就能把我的病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