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父母是保护伞。在我的记忆深处,父母疼爱我,关心我。记得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回到家,头便昏昏沉沉,额头发烫。吃过晚饭后,情况愈加糟糕,我再了抵挡不住,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爸爸一见,连忙拿出体温计插进我嘴里,三分钟后拿出一看,啊!四十度。爸爸急得团团转,正在此时,在医院上班的妈妈打来了电话,爸爸连忙说了我的症状,东问西问后,,给我穿上一件暖和的大衣,再放入一只盛满热水的热水袋,拉上我就走。爸爸冒着凛冽的寒风,向第八医院奔去。医生经诊断后给我挂上了盐水,冰冷的盐水随着血液缓缓地流入体内,我一个劲地喊冷,爸爸立即脱下自己的大衣给我披上,但对自己的冷却一点了不放在心上。好不容易挂完了盐水,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爸爸掐指一算,退烧药的药性已过后,便拿出退烧药为我服下,又拿出一碗又一碗的白开水给我喝下。在这个夜里,您为我折腾了一夜,当我醒来时,发现您的眼睛布满血丝时,就知道您昨晚一夜未睡。啊,父亲,亲爱的爸爸,您给予了我伟大的父爱,在我这13年的风风雨雨是,您是我的屋顶,是我的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