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保护伞。父母疼爱我,头便昏昏沉沉,额头发烫。吃过晚饭后,情况愈加糟糕,我再了抵挡不住,爸爸一见,连忙拿出体温计插进我嘴里,爸爸急得团团转,在医院上班的妈妈打来了电话,爸爸连忙说了我的症状,给我穿上一件暖和的大衣,再放入一只盛满热水的热水袋,爸爸冒着凛冽的寒风。医生经诊断后给我挂上了盐水。冰冷的盐水随着血液缓缓地流入体内,我一个劲地喊冷,爸爸立即脱下自己的大衣给我披上,但对自己的冷却一点了不放在心上,好不容易挂完了盐水。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了,爸爸掐指一算,退烧药的药性已过后,便拿出退烧药为我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