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妈妈换角色暑假的一天,妈妈突然心血来潮,反正现在是暑假嘛。妈妈兴奋极了“煮饭早晨。天刚刚亮”我睡得正香呢。妈妈猛地推醒了我“不用上学呀”我迷迷糊糊地说,你可别忘了昨天答应我什么了哦,我急忙爬起来。我居然忘了我是‘妈妈’“我跑进厨房?正边睡觉边咂吧嘴呢!本来我还想睡到中午呢。打扫卫生下午“我正准备玩电脑游戏呢!你可别忘了昨天答应我什么了哦。我只好扫地,拖地板,擦窗户,折腾了一下午!好累呀,我满头大汗“女儿正在边享受空调的凉爽!边玩电脑游戏,玩得正起劲呢!抢零食到了晚上,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妈妈’,你快去洗衣服啊“一把抢过我的零食”
4.和妈妈换角色的作文怎么写?
我跟妈妈换角色暑假的一天,妈妈突然心血来潮,跟我说:“咱们换一回角色吧?”“什么?什么?换角色?”我感到莫名其妙。“对呀!你来当‘妈妈’,我来当‘女儿’,反正现在是暑假嘛。”妈妈兴奋极了。“是吗?呃,那好吧!”煮饭早晨,天刚刚亮,我睡得正香呢,妈妈猛地推醒了我。“干什么?才六点半啊!现在是暑假,不用上学呀!”我迷迷糊糊地说。“你可别忘了昨天答应我什么了哦!”。“对呀!”我急忙爬起来,“我居然忘了我是‘妈妈’。”我跑进厨房,淘米,洗锅,开炉,还得在旁边等!而那边,“女儿”正边睡觉边咂吧嘴呢!唉,本来我还想睡到中午呢!打扫卫生下午,我正准备玩电脑游戏呢!“女儿”突然冒了出来,说:“你可别忘了昨天答应我什么了哦!”唉,我只好扫地,拖地板,擦窗户,反正能干的我全干了,折腾了一下午,好累呀!我满头大汗。而那边,女儿正在边享受空调的凉爽,边玩电脑游戏,玩得正起劲呢!抢零食到了晚上,我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妈妈,妈妈’,我洗澡好了,你快去洗衣服啊!”“女儿”一把抢过我的零食。唉,我只好抛下精彩的电视剧和美味的零食去洗衣服了。哎,本来有全自动洗衣机,就挺容易的。可没想到那些不能机洗的衣服多地不像话。我洗呀洗呀,好不容易才终于洗好衣服了。但是电视剧已经播完了,连最精彩的那段我也没看到。“女儿”却在那儿吃零食,舔冰淇淋,而我却还要继续收拾“女儿”留下的零食残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