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个为人着想的好妈妈。这双手不曾干过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也不曾创造过什么了不起的奇迹。但这双手整天忙碌不停。这双手还没有停止工作。冬天的使者已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旁,我在给自己那双冰冷的小手送去暖气”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妈妈听了“连忙跑过来!手怎么又冻疮啦,把我那双冷冰冰的小手贴到她那暖和的脸上“我感到妈妈的脸和泪珠同时颤了一下?她用她那曾为家奔波而粗糙的大手抚摸着我的手背”我突然觉得很难受,却又说不出来,妈妈转过头对我说。妈妈为你打双手套,这样就不会冻着了。就挣开我的手,向房间匆匆走去,我摸着自己这双被妈妈温暖过的小手,泪水顿时迷糊了眼睛,妈妈的那张写字桌上,那盏小小的台灯跳动着微弱的光芒,我躺在床上。看着妈妈桌上的灯光,想着白天妈妈在店里忙来忙去。晚上还要为我和弟弟的生活作息操劳。一个难缠的顾客对妈妈店里的货嫌这个不好。连续换了许多条裤子还嫌不满自己的胃口,把妈妈折腾得十分辛苦,那双本已粗糙的手又爬上了几丝皱纹,那不争气的眼泪又落了下来,针把妈妈的手刺破了,一滴小小的血泪从手指上悄然滑落,滴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