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童年的我们天真无邪,童年的时光像一个神奇的盒子,里面装满了回忆、快乐、欢笑... ...在我们的记忆长河中,小时候我是个调皮的孩子总是闲不住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盒我最爱吃的巧克力,我马上拆开甜甜的吃了起来,心里想;
6.作文:我和妈妈换角色(5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对妈妈说:行吗,妈妈思考片刻后说?星期天早上”我早早起床。叠好被子,跑到妈妈的房间。该起床了,妈妈学着我撒矫的样子说,不听话”便说:你再不听话“我就用打火机往你被窝里放,一听“吓得几秒就把衣服穿好了”说“我把饭做好了,你吃晚饭把桌上那几道难题做了!等我买菜回来”我骑着自行车去买菜了,走到菜市场。买菜的人可真多啊“我围着菜市场转了三圈”决定买一棵大白菜:买了大白菜回到家“屋里一个人也没有,我跑到,我又看了看题也没做,气得我火冒三丈。我生气地去找他,女儿,正和别人说笑,我一把把她拉回家,妈妈学着我的样子大声哭了起来”出发一个多月的爸爸回家了,我把这件事告诉了他,我们一家人都笑了,而且越笑越开心“我们的笑声传到了很远很远...... 或 生活中备受宠爱的我们”可曾关心过爸爸妈妈是否体谅过她们的压力和辛劳,是否做到了一个孩子该给他们的关心和爱呢,在一次和妈妈换角色的游戏中“我深深体会到他们的不易”要和妈妈换角色,没想到妈妈竟然同意了。开始的顺利并不代表结尾,晚上,——吃零食?家中没有存粮了,我只好下楼去买此时。平日期里被我无限赞美的月亮,竟像一只暗淡无光的虎视眈眈瞪着我的独眼,星星都躲起来了。无情的黑夜好像一只大手,紧紧地把我按在了恐惧中“本想回去向妈妈讲和”但少年不服输的心理“又把我的心从放弃的边缘拉回来”害怕,不可以我的眼泪涌出来了,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突然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定睛一看,妈妈怕我出事,就悄悄跟在我身后,妈——,我再也抑制不住情绪,放声大哭,妈妈用指尖龟裂的手指抹去我的眼泪,带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要想起妈妈年轻时的模样,但却发现在我的记忆里妈妈却不曾年轻过,我已是大孩子了,妈妈也是老女人了。真的数不清,大人天天自由自在”可以自由地玩电脑。还可以训斥孩子,小孩呢,那样做也不行,父母还整天跟在屁股后面嚷着,我就一直有个愿望,老师让我们与家长交换角色,下午放学后,我连蹦带跳地回到家,兴致勃勃地对妈妈说“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要和家长换角色!妈妈!我们娘儿俩换换吧”妈妈有点不相信“我恳求道。妈妈迟疑了一会儿。吔:我欢呼起来,我终于实现了梦想。其实我真没想到妈妈这么快就答应我了,我又怕妈妈反悔”爽快地签下了大名,妈妈走进书房,做起了课外辅导作业!则走进客厅。跷起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起《汤姆与杰瑞》来,心想“原来当妈妈这么轻松,太棒了。妈妈就大声喊起来,我回答道,妈妈撒娇地嘟囔着,我只好极不情愿地放下遥控器!慢吞吞地走向苹果箱“两眼却直勾勾地盯着电视频幕”哪怕能多看一眼也舒服啊,当我把洗好的苹果放在妈妈面前时。要喝排骨汤,妈妈又大叫起来。我这时也感到肚子正”乱叫呢“妈妈已在辅导我做作业的间隙里做好了晚饭!就等我开饭呢,妈妈从早到晚除了上班!其余时间都扑在做家务和照顾我身上……往事像电影一样一幕幕在我脑海里闪过,
7.作文(我和妈妈换角色)要求:1、晚上,我在家里写作业。2、我与妈妈说:“换角色的游
我和妈妈换角色瞧着,大人天天自由自在,可以无限制地看电视,可以自由地玩电脑,还可以训斥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