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笔带的自述作文200字
钢笔的自述我,戴着一顶魔术帽,穿着一身黑色的礼服,像一位帅气的魔术师,可是,我的名字可不叫魔术师,我叫钢笔。摘下我的帽子,就露出了我又细又长的笔尖,上面还有漂亮的图案,你可别小看我的笔尖,小主人就是用它在本子上写出整整齐齐的字的。脱掉我的黑色礼服,你就可以看见我又细又长的身体,等我身体里的墨水用完了的时候,小主人就会打开墨水瓶大叔的怀抱,让我进去喝个够。这是我就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进墨水瓶大叔的怀抱,大口大口的喝个够,喝完水,小主人就会拿出直来给我擦擦嘴,我就又有精神为小主人服务了。我的小主人非常爱我,我也非常的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