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白鲸的自述200字
我是可爱、美丽的小白鲸,我属于哺乳科动物,是鲸家族中的一种,而且我还有一个响亮好听的名字,海中的金丝雀”我们喜欢集体生活。每个族群大约有5到20只不等,当我们睡觉的时候也不分开,除非遇到了什么特殊情况或者是有什么动静我们才可能分开那么一小会儿,成年后有三到五公尺那么长,而我还属于幼鲸,体重约是80公斤重,我们的头部较小?额头向外隆起突出,唇线却很宽阔,我们的身子为独特的白色。所以你们这些大怪物在水中很难发现我,另外我又生存在北极,所以你们在那一片白色的地方里更难发现我了,海中金丝雀“那是因为我们的嗓门比较大?卡提尔发现了我们最初的家园?这个大怪物和他的船队受到了我们白鲸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