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在每个人心中,一个缺少母爱的孩子“我们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孝顺母亲。孝敬母亲的方式不一定要惊天动地,只要为母亲尽到自己的孝心。她就会露出会心的微笑,妈妈总是用百般理由不让我洗衣服。妈妈,让我帮您洗吧“妈妈总是微笑着说,再帮妈妈洗:想为妈妈分担一点家务,我自己的衣服很少让妈妈洗,有时帮妈妈洗脏衣服。妈妈见了”总是微笑着对我说,妈妈洗就行了,妈妈为什么还说我很小“为什么我就不能帮妈妈洗衣服呢,我先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净,又拿来妈妈换下来的脏衣服。决定帮妈妈洗衣服”给妈妈一个惊喜:我在盆子里接了多半盆水,倒进洗衣液?把几件衬衫放入盆子里?我又把浸泡过衣服的水倒掉,重新接了一盆干净的水,用手在每个地方轻轻搓几下。衣服上的污渍渐渐没有了,接下来就准备清衣服。把刚才的污水倒掉,把衣服放入水中展开,衣服上的泡沫也没有了,我从水中把衣服捞出来,拧干以后,拿出晾衣架,但是心里却很高兴,妈妈回来了。准备洗衣服时,衣服怎么没见了呢,我早上明明放在这的呀。偷偷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