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拿着搓衣板在脸盆里洗衣服。小明拿着一杯茶走到妈妈的面前,说:妈妈您辛苦了“我帮您洗衣服,妈妈开心地笑了。说”你真乖,我就让你帮我洗衣服,妈妈在洗衣服,小明给妈妈倒水。妈妈说”小明说。妈妈。
2.帮妈妈洗衣服摘抄二百五十字
闲着没事儿,觉得挺无聊的。想起我的脏衣服还没有洗,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帮您洗衣服吧“能帮妈妈做事了“妈妈高兴的答应了,我把衣服放到盆里,再倒上水。把水倒掉。接着简单的搓了一遍,把肥皂泡沫冲洗干净,我拿着衣服跑到妈妈面前对她说,妈妈我洗完了,妈妈摇着头说,你看这衣领、衣袖最脏的地方你都没洗干净“妈妈帮我接了一盆水:一边接水“要想洗干净衣服,洗上衣。浸在水里一段时间,然后使劲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