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怎样帮妈妈洗衣服的作文200个字
我刚睡觉起来,就看见妈妈正在洗衣服。我便也想体会一下妈妈洗衣服的感受,于是我便洗起衣服来。盆里还装着一堆脏衣服,然后提来一桶水,再试着倒一点洗衣粉,手用力地搓,搓干净以后,放入一桶水里面,直到没有一点洗衣粉才算洗完了。这个盆里的衣服可真脏呀!我拿起一件内衣,这件内衣上怎么有这么多的黑团团呀!我一定要把这些黑团团消灭掉。接着我按妈妈说的方法去做了。在上面撒一些洗衣粉,对着那个黑团团用力地搓,真是和我想的一模一样哎!那些黑团团真被我消除掉了呀!妈妈这一招可真灵啊!我刚一开始洗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要放多少洗衣粉。便跑去部妈妈:洗衣服要放多少洗衣粉呢“佻自己看着办吧?妈妈回答说”妈妈话音刚落“我就拿一件衣服来试!我先放了很多洗衣粉”我的手上也有了洗衣粉,接着我又放了很少洗衣粉。结果一块都没有搓干净,放很多没有成功。放很少也没有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