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 我的妈妈是最关心我、最疼爱我的人,她特别爱唠叨。妈妈很早就起床了,把饭做好后再叫我起床。不想起来,小声嘟囔:再让我睡一会儿嘛“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再不起来。快点,我不得不钻出被窝,穿衣服、叠被子!然后开始洗漱、吃早饭,饭桌上,妈妈的唠叨准时响起,水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到学校去记得多喝水,上课时认真听讲:不要做小动作,不准和同桌说话……;天哪,妈妈的唠叨声怎么那么烦人呀,我的耳朵都听出茧子了”妈妈出差了,第二天早上,我起来一看表,我竟然没有听见闹钟闹铃:我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一手拿着面包!一手拿着红领巾,背起书包就一路小跑,直奔教室,同学们都冲着我哈哈大笑,我急忙整理好!老师已经站在讲台上了,我满脸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