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给校长的建议书300字
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是学校里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在学校里生活五年多了,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是老师、同学们共同的家。在这里,我每天都可以闻到新鲜的空气,我为我可以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而感到高兴。但是,我却发现有些同学在破坏我们的“家”。你瞧,走廊上的装面包的塑料袋在那“翩翩起舞”。但是,路过的同学没有一个会捡起来的。为了学校有更好的环境,所以,我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用红领巾广播和宣传栏来告诉同学们关于环保的小知识。2、组建一支环保小队,让同学们自愿参加,环保小队的同学每天定时去各层走廊检查,如果看见有垃圾,就马上捡起并扔进垃圾桶。如果看见是哪位同学扔的,要给予适当的批评。并给发现的同学给予奖励。3、号召同学们做一个关于环保的手抄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4、设立一个“环保流动红旗”的评比栏。让环保小队的同学每天下午两点半到各班检查卫生情况,督促同学们注意卫生。以上是我提出的建议,希望您能采纳,把我们的学校打造成一个更美丽的大花园。
6.小学4年级,作文给校长的建议书300字。
我在小学里已经度过了六年了,快要小学毕业了。我对母校真是依依不舍啊!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更加信赖学校,现在的学生大都缺乏课外知识,我希望学校能增加一节自习课,让同学们可以再这节课里看一些课外书,增长课外知识。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就有充足的时间看课外书了,就可以得到更多的精神食粮,我们学校安排的课程中没有自习课。我们学校应该开展一节自习课。在教室里设置一个图书角。让每个同学各自捐几本课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