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多么熟悉、亲切、使人难忘的地方”我们辛勤的汗水在这里挥洒。我们热情的眼泪在这里埋下:我们青春的年华在这里萌芽;校园离不开平安;平安给我们带来了财富。平安给我们带来了温馨、和谐,我在平安校园里度过了五个春秋,我们的校园。鸟语花香、绿树成荫。高大的教学楼耸立其中,宽阔的操场被绿树包围,窗明几净的教室传出朗朗书声,我们在这里迎来了一天的学习生活,学校都要组织升旗仪式。校长语重心长地要求大家懂得校规、遵守纪律、文明待人,学校还请来了校园110的警察叔叔们给大家讲述交通规则和违反交通规则的严重危害,上课铃响了。……朗朗的读书声萦绕着整个校园“同学们走出教室”有的漫步在林荫道上。笑声不断,减轻眼睛的疲劳……十分钟后又一堂课开始了,操场上同学们龙腾虎跃、生机勃勃;嘹亮的号子声此起彼伏,同学们手拉着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奋力地向前进,当大家冲到终点时,欢呼声震耳欲聋,同学们在游戏中增进了团结。增添了欢乐,上午的学习结束了,同学们进入了食堂,香喷喷的菜肴扑面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