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校长的建议为题写作文200:写《给校长的建议》的作文
尊敬的校长:我是学校里的一名普通学生,我在学校里生活五年多了,我们的学校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是老师、同学们共同的家。我每天都可以闻到新鲜的空气,我为我可以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而感到高兴。我却发现有些同学在破坏我们的“走廊上的装面包的塑料袋在那,路过的同学没有一个会捡起来的。为了学校有更好的环境,我想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用红领巾广播和宣传栏来告诉同学们关于环保的小知识,2、组建一支环保小队:让同学们自愿参加。环保小队的同学每天定时去各层走廊检查,如果看见有垃圾,就马上捡起并扔进垃圾桶,如果看见是哪位同学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