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200字作文
可以说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比山还要高比海还要深,而我却把妈妈的劝告当作而边风。    那是二年级时的一件事。星期一的早晨,妈妈再三叮嘱我带上伞,而我不但不听。反而对妈妈说:你怎么唠叨个没完没了!烦死了,而妈妈没有回答我。她转过身子向厨房走去”为我做早饭,吃饭,吃完了早饭。出现许多的卷云和许多蜻蜓,一道利剑划破了天空。紧接着就是轰隆隆的响雷,到了放学,大雨仍然不止。我的同学都被自己的亲人接走了,焦急的站在大厅前,我真后悔不听妈妈的话,这时雨帘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我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我发现妈妈的衣服全都被雨淋湿了,豆大的泪珠滚了下来,妈妈说对我说,孩子啊,不要哭了:不哭的孩子是乖孩子“听了妈妈这句话我不再哭了,和妈妈慢慢的消失在雨帘中,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从小就教育我做一个正直、善良、有爱心和有勇气的人,  妈妈在学习上特别关注。写完作业,一直让我温习功课到九点,督促我每天背单词、句子。
8.我的妈妈作文200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