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合作的作文200字作文:成功来自合作200字作文
总会有另一只大雁陪伴着它痊愈或死亡。我们人类是不是正在缺少这样一种团队的精神,合作的精神呢?中国一共获得了28枚奖牌,但却只有一枚是在团体项目上获得的。中国人没有合作意识。而相反在世界杯足球赛上,开赛之前并不被看好的巴西队在2002年获得了冠军,其关键就是全队的团结,但巴西队发扬团队精神的具体做法却鲜为人知。在世界杯赛筹划阶段,主教练斯科拉里为入选队员规定的先决条件是:这位主教练在球队的团结方面确实下了很多工夫。画面中从来不出现巴西对任何一队员的形象,避免队员产生高人一等的想法。全体队员认识到任何人在巴西队都没有特权,遵守纪律成为了一种时尚。在巴西足协组织的任何活动中,作息时间必须严格遵守,连主教练斯科拉里也从没有里外过。拧成一股绳的巴西队终于在本届世界杯上脱颖而出,从开赛前不被看好的球队成了冠军队。如果说巴西队员高超的球技是获胜的重要因素的话,那么巴西队的团结合作就是获得冠军的关键,即使一个全部由世界超级球星组成的球队,如果不讲究团结合作,也是不会取得好成绩的。才能拥抱成功,一人之力是站在海岸遥望中已经看得见桅杆尖头的一只航船。需要风浪的推动,一人之力是立于高山之巅远看东方已经光芒四射喷薄欲出的一轮朝日;需要朝霞的映衬,一人之力是躁动于母腹中快要成形了的婴儿;合作是通向成功的指向标。丹麦天文学家第谷用30年时间精密观察行星的位置。积累了大量精确可靠的资料,但不善于理论思维和科学整理未能有重大发现,临终前第谷将资料交给开普勒。并告诫他按这些资料编制星表,第谷的精确观察和开普勒的深刻研究相结合。终于引出行星三大定律的发现,揭开天体运动的秘密,合作是铺向成功的基石?担任赵国宰相时。在廉颇明白了蔺相如的初衷后。他们在处理国家事务中精诚合作。没有合作。合作是开往成功的列车?楚、赵、魏、韩、燕五国组成联军抗击秦国的侵略,不能很好的合作,若各国在当时精诚合作。是一定能够打败秦国的,所以说拥有合作,才能拥抱成功,让成功之花在合作的土壤里盛开。让成功的清泉在合作的泉眼里喷涌;让成功的山鹰在合作的蓝天中翱翔;让我们在合作中拥抱成功;听了老师的表扬。开心极了…… 成功来自合作作文2,中的句子抄写完”写完以后四人一组评选出写得最好的同学。并由小组中读得好的同学朗读,老师宣布开始读句子了。生怕读不好,我也想给我们组争光呀,前两组同学读完了!轮到我们小组读了。当时我觉得心跳得特别厉害,为了我们小组的成功,要是紧张就会读不好的,渐渐地不怎么紧张了,我上去读得非常好,读完后老师也表扬了我们小组合作得好,同学们不由得鼓起掌来。同时学会于他人沟通,互相交流。在交流、合作的同时共同进步,力争双赢。自从开展合作性学习以来,我们的合作意识增强。我们组员之间互相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去问会做的同学。我和小组的同学为了一道数学题而争的面红耳赤。其他几位同学坚持他们的观点。我却一遍有一遍地给他们讲我的想法。为了这道题我们差点吵起来呢。后来我就去问老师,老师也兴致勃勃地给我们讲起来。因为经过我们师生之间的合作,我们不仅明白了这道题,我们更多的收获是明白了做题的方法。有的同学已经忘了,但是我们组都会做这道题。当我看到试卷上的那个红红的对号,合作真好!通过我们之间的合作,大家变的更加团结了。作文交流与合作不仅能扩大我们的知识面,提高学习效率,提高创造力。交流和合作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只有我们善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