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给祖国的奉献作文400字
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呈现在眼前,激荡着人们的内心。把青春献给祖国,用我们的内心的热情谱写出动人的乐章,再度让我们沉浸于感动之中。他用他的激情与热情帮助别人,用自己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我们应拥有一颗报效祖国的志愿,以振兴民族的使命为已任,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为此而坚持不懈的奋斗。用自己的一腔热血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永远向前进。用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祖国建设事业的繁荣昌盛,社会主义江山的巩固,看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没有一点想报效祖国的念头吗?那么就用你高深的学识和深造的眼光来报效祖国。凭着一颗赤子之心,为我们的祖国奉献我们的全部。爱国是每个人的本分,人类最高道德具有一颗爱国心,把自己的青春与精力全心全意投入到报效祖国的行列中,爱祖国犹如爱自己的家一样,只有付出努力,建设成强大的国家,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我们的祖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