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过上繁荣幸福的生活,生活条件一个比一个好......这都要感谢建设者们!是他们用心血和汗水而建筑的! 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是严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的边疆;人民解放军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抢险,还是防暴制匪,他们总是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儿住下。哪儿洋溢着建设的足音,哪儿就闪耀着他们的身影。不管烈日炎炎让人心悸,不管冷雨飘飘令人寒蝉,祖国建设者们总是在为辉煌蓝图激扬色彩! 祖国建设者,服从祖国,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是千万个建设者的美好品质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到哪儿去不敢自然环境多么恶劣,不管生活条件多么艰难,他们总是坚强不屈,直到奉献出生命的全部青春和热血把祖国建设更美好! 建设者们是多么辛苦的工作,我们要向他们学习。长大把国家建设的更美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