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为祖国做贡献的人作文
爸爸妈妈就告诉我,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应当从小树立起爱国精神。毛泽东主席主张学习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童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还记得去年的神七升空。神舟七号安全返回,三名宇航员安全着陆,当宇航员步出返回舱的刹那,心中充满无限向往,看着浩瀚无垠的太空。听着飞船的声音,想着嫦娥的故事,我仿佛真的置身与月球的怀抱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地球上是那么的醒目,我要努力为你做贡献,我国的雷锋、吉鸿昌、邓稼先等英雄人物都为祖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雷锋是一个军队的工程兵某运输班的班长、五好战士。他爱憎分明、言行一致、公而忘私、奋不顾身、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服务中去。
7.急需一篇关于“青少年为祖国奉献的作文”大家来帮办我的忙啊!!!!!!!!!
热爱祖国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我们应该因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们的祖国有5000年悠久的历史,在历史长河中涌现出了大批的英雄豪杰,他们为了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而和敌人做殊死的斗争,我们的祖国才得以富强。人类的精神世界好比是一座高不可攀的高山!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就是做一个攀登者去攀登这座高山”因为山的顶峰有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就是在长期的奋斗中形成的中华民族的思想精髓,我们要从小树立起爱国精神。毛泽东主席主张学习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远大的目标。有的人学习看起来是努力的。但是目的却是为了自己将来的穿衣吃饭,我们应该时刻寻求救国救民的真理,为了改造国家和社会而发奋学习,为自己的国家自己的民族做贡献,爱国首先要从小事做起,少先队员要行队礼。不是少先队员的同学要行注目礼,平时日常生活中要爱护红领巾,应该为自己是少先队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在学校里要戴红领巾,上体育课时可以吧红领巾摘下来。回到家里要把红领巾放在床头,红领巾要定期清洗,但是却充分的体现出了自己的爱国意识。爱国其次要确立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和培育正确的理想信念。要立志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成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国家,进而推进到共产党注意的理想境地,我们要珍惜和抓紧童年的每一秒。抓紧锻炼身体培养高尚道德,为祖国建设振兴中华做准备,我们还要提高自己的自身素质,要具有创造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