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屏山的一个小山村里。那里山青、水绿、天蓝,一年四季风景很美,特别是春天,简直就是一幅永远也看不够的山水画。家乡的春天色彩缤纷。桃树开花了,红艳艳的。有的开得很鲜艳,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满树的桃花,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树桃花就像是一片红霞。雪白的梨花挂满枝头。好似一幅水彩画。勤劳的小蜜蜂在百花丛中忙碌地采蜜。小草从土里钻出小脑袋,就给大地铺上一层软软的绿毯。家乡的春天悠扬婉转。柳树抽出长长的嫩绿的柳丝,像是小燕子发出的请贴,叫树林里的动物快来参加春天的音乐会。两只小黄莺飞来落在柳树上,唱起动听的歌儿,看着这样的美景,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万条垂下绿丝绦、两个黄鹂鸣翠柳的千古诗句。农民伯伯正忙着在田间地头播种。小孩子也不闲着,拿着风筝在田野里奔跑着,为春天增添了无限乐趣。家乡的春天真美!我爱家乡的春天!家乡美好的春天作文在城市人眼中的春天,只是看见树上长出嫩芽,听见鸟儿来到大地歌唱,却没有看见农村里春天的美景。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漫步在田野旁的小路上。因为只有在那儿我才能感受到春天真正的美。春风徐徐吹过,像是春姑娘在抚摸着我的脸。无边无际的田野宽广辽阔,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走进田野里,禾苗旁的冰块已慢慢融化,呈现出一副春天来到的景象。有两头水牛在互相嬉戏,一些麻雀还时不时地在牛背上休息一下。也许这才是最自然的春天景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