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鹊治病续写(一)扁鹊跑到了秦国后,为老百姓治病。扁鹊有了熟人,慢慢的扁鹊在秦国也混出了名堂,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跑到扁鹊的诊所大声对扁鹊说"扁鹊大夫,老百姓们不知得了什么怪病还有······你别说了,那里的人都没有得病只是那个人想拜扁鹊为师,也做一个大夫,扁鹊答应了。慢慢的扁鹊的徒弟也成了才,他们都是治病救人的医生,他们从来都没有向老百姓要过报酬,只是想老百姓都健健康康的。扁鹊师徒都非常受欢迎,每当过节的时候就会有许多人去拜访他们。扁鹊治病续写(二)扁鹊逃到秦国后,大王你的胃不舒服吧“几天后秦王的病被扁鹊治好了,秦王很感激扁鹊。秦王把扁鹊封为御医,给老百姓治病,有的人病得很厉害,也被他治好了,那些病人很感激,他不久扁鹊的名字很快传到群国各地。从此扁鹊成了承前启后的著名医生,扁鹊治病续写(三)扁鹊与蔡桓公的四次见面。我错怪了扁鹊:我的病也许像扁鹊所说的“这样我的病越来越重了,他赶快派兵去找扁鹊去了,可是扁鹊早就跑的无影无踪了,当大臣回来。大臣告诉蔡恒公说扁鹊已经跑到秦国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