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床头放着一盏很古老的灯,我以为它是一盏我父亲小时候用的煤油灯,我自言自语地说:话音刚落。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煤油灯发出的声音,我听新闻时知道海地发生了里氏7。我对神灯说。快将我变成孙悟空。刚说完:帽子变成了紧箍咒“羽绒服变成了虎皮裙。书桌上的钢笔变成了如意金箍棒”我一连翻了几个跟头才到达海地,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惨的景象,失去亲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的臭气,我拔下一撮毫毛,用嘴嚼碎后喷出;立刻变成了无数的孙悟空。所有埋在废墟下面的人都被救了出来,海水像千军万马一样向城市涌来,我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在慌乱之中我对阿拉丁神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