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一天作文400字
有开心的一天,又高兴的一天,又伤心的一天,我本来想去看电视,但电视刚好又没什么好看的。我的哥哥和姐姐都来了我家。问我说:要不要去钓鱼“我高兴的说?哥哥神秘的说“你去了就知道”我带上了自制的钓鱼具就半信半疑的去了:我看见了一面明净的湖。在湖中的鱼简直会跳到陆上来”哥哥和姐姐都钓到不少的鱼,连一条鱼都没有钓到。而且鱼饵都被吃掉了一大半。在我觉得乏味无趣时。哥哥站了起来对我说,不要这样子?你太急性子了,要慢慢的等待,我只好乖乖的坐着慢慢等着,每当我有鱼上钩时“可是都没鱼,姐姐就教我钓鱼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