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一天作文300字数写周末
我的一天是从闹钟声音开始的。尽管闹钟响了好几遍,被窝多舒服啊,才不要起来呢!妈妈催了好几遍,让我起来做作业,之所以会起来,绝对不是为了做作业,而是因为有一个好看的少儿节目马上就要开播了。我刚坐下,我的一双眼睛立即就像磁铁一样,被电视机吸住了,直到妈妈把电视机强行关掉,我才很不情愿的去做家庭作业作业。刚做完数学作业,我就拿起一本《环游地球80天》,书的内容和书的名字都具有“看完这本书,已经是晚上二十点十五分了。可真遭糕呀,我的作业还没写完呢!周记根本连一个字也没碰呢!迅速地打草稿,我刚写好提纲就被妈妈叫去吃晚餐。等我把草稿打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