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一天作文800字
我的一天我闭着眼睛,舒服的躺在床上,享受匆忙带给我的乐趣。当第一束阳光从窗外射进我的屋子时,这是一个匆忙而愉快的一天,我开始进行晨练,这清新的空气将一夜的昏沉一扫而空,我便开始利用这宝贵的清晨,进行晨读。感人的画面,幽默的描述……都一幕幕的印在我的心灵,他们在我的血液里流淌,使我这个清晨没有白白的从我眼前走过,让我的大脑在这个清晨更加充实。清晨是快乐的,那繁重的作业便扑之而来到我的面前,这回可没有那么轻松愉快了,总是难题连连,把我搞得心烦意乱,想痛快的玩上一玩。还有那么多的作业没做,我既想玩,又不想占用休息时间来写作业,真是让我无可奈何,只好将这个作业放下,再作别的作业,可是每一样作业都有那样使我心烦的难题,总是在我做的起劲时,忽然冒出来,真是讨厌!我那一项作业都没法做了,这总不可以浪费时间吧,我只好又坐下来,一边读着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