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有一颗善良的心做一个善良的人作文300字
一个善良的人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到家,看见弟弟在缠着妈妈要钱,妈妈使劲地摇着头说:每天你都要钱买零食“小小年纪就这么大手大脚地花钱,谁知弟弟不死心!娇气地说?妈妈”我要钱真的有用,妈妈也受不了他的:撒娇法“只好给了弟弟20元钱,我走过去问他要钱用来干什么!不料他说”不能说”我来到弟弟的房间!偷偷检查了弟弟的储蓄罐”竟然少了6元!够你吃了”我仍然蹑手蹑脚来的弟弟的房间,我发现20全被弟弟用光了!他吃了这么多零食还不够吗!真的难以置信啊,要是我现在正在戴着帽子的话,我的怒气肯定会把帽子冲起来(成语有说怒气冲冠),弟弟哪能这么大手大脚的!他究竟买什么去了呀!看来我又得行动了,我潜入了弟弟的房间,看见弟弟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居然连我打开门的声音也没听见呢!我溜到他平时放东西的柜子前,里面竟是两本故事书?我想!弟弟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