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个善良的人300-400字的作文
一个善良的人生活,当你从中捕捉到那一缕最纯洁最和谐的色彩时,你是否意识到它就是一种微笑,一种最纯洁最友善最美丽的微笑。天空的脸说变就变,天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我背着书包徘徊在走廊里,心里一个劲儿的发急,当时我记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呀!一个稚嫩的童音从我背后传来。大姐姐“我转过身来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她一边说一边向我晃了晃手中的小花伞,我一愣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激涌上心头说。谢谢你小妹妹“那小女孩嘴一抿?脸上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粉白色的面孔顿时变得嫩红:大大的眼睛不好意思的眨动了几下“显得愈发的魅力纯真可爱。伞在雨中撑开”我和她默默的走在雨中……到家了,我谢过与我素不相识的小妹妹后,愉快的走进家门。她——一个比我小的小女孩,妈妈,看到我干干净净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