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碧津公园夏天荷花的作文
我喜欢洁白无瑕的樱花;我更喜欢红白融洽的夹竹桃;但我最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我和几个要好的小伙伴来到碧津公园的荷花池,观赏美丽的荷花。站在清澈见底的池塘边。莲叶田田,挨挨挤挤的荷叶青翠欲滴,圆润的露珠闪着光芒,阳光在上面舞蹈,微风在上面歌唱。清风徐来,满眼是绿,满眼是荷,满眼是景,真是美不胜收,我被眼前这一幅充满生机和情趣的美丽画面深深吸引住了。宛如一位妙龄少女,一个个娇艳欲滴,一个个冰肌玉骨,穿着翠绿的罗裙,随着微风的节奏在翩翩起舞,撑着一把可爱的绿伞,遮着自己的面颊要装扮一会儿,才把最美的笑容展现给大家,含苞欲放……我爱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