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津公园作文200:写碧津公园的作文520字
湖边的高楼大厦,美不胜收,莺飞草长。碧津塔----碧津公园的象征;桃红柳绿,每个角都挂有一个风铃、七班的“就从这里出发了、艳阳高照。碧津公园这颗镶嵌在重庆北部新区的璀璨明珠真是名不虚传呀。你就会看见一个小型游乐场。近处的碧津湖、七夕桥。一进大门春天的碧津公园大家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春游活动。仿佛维吾尔族姑娘在翩翩起舞,万紫千红总是春”一会儿变成了满脸皱纹的老婆婆……湖岸的杨柳婀娜多姿、盛开的朵朵鲜花倒映在湖面上,站在十几米高的观望台上鸟瞰渝北区美景、欢笑声溢满公园的每个角落;只见机场跑道上一架银灰色的飞机缓缓滑行!景色秀丽宜人”和同学们一起向碧津公园进发。秋天的喜悦和一年四季的芳香,水面波光粼粼像颗颗珍珠镶嵌在湖水中,在巨大的轰鸣声中满载乘客飞向蔚蓝的天空“一阵微风吹来四周的风铃“我们登上高耸入云的碧津塔,飞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七夕桥是一座的半圆形拱桥,桥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它把重庆渝北点缀得如此绚丽多姿。碧津公园不但景色宜人!湖上的曲桥。柳条随着微风一起一伏。一会儿变成了硕大的银镜,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同学们尽情地玩耍;我不由得为之一振“领略了夏天的欢乐。
春天的碧津公园大家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春游活动。这一天风和日丽、艳阳高照,和同学们一起向碧津公园进发。一片片绿树和一朵朵鲜花映入眼帘,远处茂密的竹林青翠欲滴,景色秀丽宜人。我不由得为之一振,在这里我仿佛感受到了春天的清新,领略了夏天的欢乐,秋天的喜悦和一年四季的芳香。碧津塔----碧津公园的象征。每个角都挂有一个风铃。一阵微风吹来四周的风铃“叮叮当当”地响起来,声音银铃一样清脆。我们登上高耸入云的碧津塔,站在十几米高的观望台上鸟瞰渝北区美景。近处的碧津湖,一会儿变成了硕大的银镜,一会儿变成了满脸皱纹的老婆婆……湖岸的杨柳婀娜多姿,柳条随着微风一起一伏,仿佛维吾尔族姑娘在翩翩起舞。湖上的曲桥、七夕桥,湖边的高楼大厦、盛开的朵朵鲜花倒映在湖面上,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远处的江北国际机场造型美观,只见机场跑道上一架银灰色的飞机缓缓滑行”飞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在巨大的轰鸣声中满载乘客飞向蔚蓝的天空,七夕桥是一座的半圆形拱桥。桥的两侧有七个大孔,桥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活灵活现的盘龙,有枝繁叶茂的摇钱树……这充分体现了劳动人民的聪明才智和高超的雕刻技艺,站在宽阔的七夕桥上。观看阳光照耀下的碧津湖,水面波光粼粼像颗颗珍珠镶嵌在湖水中,桃红柳绿;莺飞草长,我不禁想起了,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碧津公园不但景色宜人。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