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春天,是个百花齐放的日子;是个百鸟争鸣的日子;散发着清新的气味。我都会感觉,春天,这个婀娜多姿的少女,正在向我们悄悄地走过来。我和春天好像约好了似的,一起去院子里嬉戏,我躺在草地上,静静地打量着这个可爱的少女:她好迷人呀!我闻闻她身上的花衣裳,每一朵花都好像使用全身的香味给我尽情地“她的头发。如同春天里站在河边爱打扮的小柳树的枝条,那么柔软,她的性格也不错!即使生气了,也像春天里下的春雨那样小、那样密,她的穿着打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五颜六色的用花做成的衣服,饱含着花的香味,又有用柳叶编成的小短裙,充满着朝气,还有一双用树叶织成的鞋子;走起路来轻盈,让你有小鸟在天空飞的感觉,无论我走到宣城的哪个角落。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那几棵婀娜多姿的杨柳,多么像她的头发,杨柳梳着柔软而浓密的头发,雨不停地下?那春雨多么像她的性格,尤其是生气时,春雨轻轻地下,没有一点声音,多么像她—春姑娘,那每一朵朵花?饱含着我刚认识的她的香味儿,那样清新,清新不正像她的气质—春姑娘,不论我去哪玩耍?嬉戏,她总会在耳边轻轻地告诉我,无论我上学、放学“我也感觉到她在我的身边”她静静地坐着。回家写作业时,严厉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