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寻找春天的足迹小作文120字左右
我喜欢春天。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热,不像秋天那么冷清,也不像刚走的冬天那么寒冷。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我更盼望她早点来到山里,我便在这初春时节,寻找春的足迹。一片阳光照在我身上,我静静地感受着春光的温暖。怎么穿一条小棉裤就这么热?头上渗着汗,看看身旁的路人,虽然都穿着冬装,但也已按捺不住燥热了。 地上露出黑土地,一股异香一阵阵飘来,是花香?怎么连个花影也没有,是脂粉香?脂粉哪有似这般淡雅清幽?遍地都是这种香气。这略带着咸咸腥腥的香,这是泥土的清香。那是几只麻雀从窝里探出了头,好像在说,跳到树枝上!又落在了布满晶莹水珠的电线上,唿,地又飞回了树枝。
3.我发现了,春天的足迹作文开头和结尾
【第1篇】 或许你还回味在漫天大雪的喜悦里,或许你还沉浸在新年春节的快乐中,春姑娘已经悄悄地、悄悄地来临了。姚老师决定带我们去校园里寻找初春的足迹。漫步在潮湿的鹅卵石小路上,雨后泥土的清新夹杂着花草的芳香扑鼻而来,好雨知时节“昨天晚上的一场春雨。洗净了花草树木的尘土”春雨贵如油。喝饱了的麦苗啊、小草啊此刻应该是喜开颜笑了吧“一个个绿色的小脑袋正在使劲地往上钻呢!放眼望去最吸引我的是含苞待放的广玉兰!一个个桃形的花骨朵像许多亭亭玉立的少女,即使没有叶子相伴,它们仍然微笑着立在枝头,等待在温暖的春风中绽放自己的美丽,桃花花苞也圆鼓鼓地涨红了脸,若隐若现的粉红色让我不禁想起了,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可惜春寒料峭,花儿们怕冷。还没有完全露出自己最美的身姿”一旁的同学变魔术似的拿出一朵金黄色的花儿,它由许多小花簇拥在一起,它在初春就迫不及待地尽情绽放着。听姚老师说这种花叫结香花,春天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正在慢慢舒展开来,等待我们去发现它的美丽。春天的脚步正慢慢走来,迎面而来的不是刺骨冰冷的寒风。而是柔软、轻拂着脸的微风:迎着风奔跑着……好雨知时节;昨晚忽地下起了一场毛毛细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