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足迹作文400字
我喜欢春天。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热,不像秋天那么冷清,也不像刚走的冬天那么寒冷。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们热爱她赞美她,我更盼望她早点来到山里,我便在这初春时节,寻找春的足迹。一片阳光照在我身上,我静静地感受着春光的温暖。怎么穿一条小棉裤就这么热?头上渗着汗,身上暖烘烘的,看看身旁的路人,虽然都穿着冬装,但也已按捺不住燥热了。 地上露出黑土地,一股异香一阵阵飘来,是花香?怎么连个花影也没有,是脂粉香?脂粉哪有似这般淡雅清幽?遍地都是这种香气。太舒服了,这略带着咸咸腥腥的香,这是泥土的清香。的叫声”那是几只麻雀从窝里探出了头,好像在说,它们伸了伸懒腰,跳到树枝上!又落在了布满晶莹水珠的电线上,唿,地又飞回了树枝,树皮上隐约还有另一种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