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作文:成长中的一件事100字
我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老师们都很看重我,同学们也很佩服我,使我不禁有些飘飘然,滋长了骄傲情绪。上学期发生了一件事,放假之前的一次队会课,班里要评选优秀少先队员。我心里美滋滋的盘算着。还没有听到我的名字,我不禁有些发慌了。这时忽然听见夏萍说:老师“我选苏怡,心想”夏萍不愧是好朋友,够意思:经过举手表决!我的票不如夏萍的多:我的泪水顿时充满眼眶,是委屈。还是悔恨,我觉得两者都有,我仿佛听见同学们在讥笑我,邻居们在议论我。爸爸妈妈在责备我;老师微笑着问。老师我有意见“突然有人站起来说?又是夏萍“她不等老师说话。便滔滔不绝地讲下去“苏怡虽然在自觉遵守纪律方面以身作则不够。而且有骄傲情绪”她敢于批评班里的不良现象,特别是她学习努力“成绩一贯优秀,它符合优秀少先队员的条件,班里安静极了。很久才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