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许多事令我至今难以忘怀。傻”令我如今想起,仍然忍俊不禁。我看见教科书上介绍制造泡泡水的方法,就立刻产生了一种做做试试的强烈欲望。我放开水龙头,接了杯水,在里面放上洗衣粉肥皂洗涤剂等,用匙子慢慢搅拌,一杯泡泡水于是诞生。沾点水,用力一吹,果然出现了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我高兴的又蹦又跳。就坐在沙发上休息。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个念头,泡泡水既然能吹出五颜六色的泡泡,那么这水一定很美味。想到这里,我迫不及待的端起水杯,咕嘟咕嘟连喝了两口,嘴巴顿时又苦又辣,嗓子又干又痒,接着肚子开始作庝。我迫不急待窜向厕所。不一会,爸爸回了家,看见泡泡水,抓过水杯,喝了个饱”我老爹反应比我还。叫着冲向厕所“一冲开厕所门”发现我正霸占着那块地盘,剪子包袱锤。来做决定“恰巧那天我手气好”爸爸无奈跑出去窜向公共厕所,回来时。嘴里还咕咕哝哝,你这个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