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200:作文:记成长中的一件事
发生在我身上有许多故事,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文我给忘了,到晚上快睡了才想起来。我就开始埋怨妈妈,并且没好气的和她说话,妈妈很伤心,就把我叫进屋里对我说:孩子“你不应该和妈妈乱发脾气,更不该大呼小叫的和大人说话,从小就要养成好习惯。这样长大才会对父母好,我听了妈妈的话。还觉得委屈”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我是你的妈妈,也是妈妈和爸爸一手把你养大的“你要是从小就不孝敬父母长大了就更不知道孝顺了,妈妈还给我讲了孔融让梨的故事,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话。通过这件小事我懂得了。小孩要尊重父母”要理解父母的苦心,因为他们平时太辛苦了,每天下班顾不上休息就给我们做晚饭,我们要好好学习。
成长中的自己成长中的我充满欢乐,充满微笑,充满自信,充满成功,但也充满忧虑,充满无奈,充满痛苦、充满急躁。而且知识在学校老师的教导下,是一个调皮蛋。在班级里,许多事都让老师不顺心,也由此成为小朋友想交往的伙伴。在学校里,我常听到同学们的埋怨,每当看见老师叫我在小黑板抄写的作业题,就会听到同学的叫骂。是老师逼着我抄作业题的。同学们给我使白眼,对于老师布置的作业题,我埋头苦做,晚上还要做每门课程的课外作业,经常是做作业到深夜十点。是一个受老师喜爱的好小子。我的思维也变得活跃起来,于是我成为了班级的活跃分子。成为回答老师提问最多的学生之一,学习是快乐的(现在来说)。
yangxi_1991成长中的一件事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有的苦涩难咽,有的早已忘却,在成长的道路上,那是一次电子琴比赛,我清楚的记得,可到我上场时,刚储存的音色,似乎与我玩起了游戏,突然之间竟然失灵了。我顿时脸红耳赤,心怦怦直跳,不知如何是好。到底是放弃还是坚持呢?这两个想法在我心中回旋跳动。经过一番情感的纠结之后,我依然选择了继续比赛,我紧紧的咬住牙,死死的盯住琴上的琴键,把整首参赛曲目重头到尾弹了一遍。比赛结果很快就揭晓了,当时的我真是由衷的感到高兴。我高兴,我拼搏了,虽然比不上一等奖,但这份荣誉在我心中却是最为光辉的、美好的。我欣慰,我能挺起胸脯面对困难,我懂得了在遇到困难时,要学会负重前行。一次挫折同样来之不易。就让它化为前进的力量,阴霾的日子总有尽头,阳光也总在风雨之后,错过了这次机会。就永远不可能重新开始,就不能眼前的事说,要用心去坚持”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拼搏,经历了不一定能见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