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对困难200字:写关于我面对困难的小短文200字以上
中学生的成长往往伴随着许多挫折和痛苦。在面对困难和痛苦之中,是否能坦然的面对,这是取决与一个中学生的心理素质,他选择了敢与面对,而有些中学生面对困难时,他选择可退缩,现在大多数学生面对困难时,不自信的一个思维形式,而常常因为这个思维形式存在,导致自己去做愚昧,无知的行动,比如一个中学生由于受不了成绩对他的打击,而不敢面对,最后选择了自杀,心理素质对我中学生影响有多大,和他面对事物的承受能力,而这些因素往往会影响一生的发展。首先就要调整好自己面对挫折的心理状态。要坚信前途是光明的,要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必胜的信心,事物的发展的总趋势是前进的,新事物必然战胜旧事物,要坚持相信自己一定会取的成功。任何时候都不要被一时的表面现象多迷惑,不要因暂时的挫折而动摇。其次要准备走曲折的哭,有克服各种困难的精神准备。因为事物发展的道路是曲折的,会遇到各种困难,遭受各种挫折。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困难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准备克服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