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困难人人都会遇到困难,当遇到困难时,不敢面对困难,敢于面对困难:在我练习扬琴时。每次都感觉头痛,不想练琴,总想出去玩,如果我认真练琴,于是我渐渐认真专心起来,老师也表扬我进步很大,这说明我克服了困难,当爬到中间时,我感觉自己没有力气“爬不动了”当我打算放弃时,这时妈妈说,我相信你能成功的。妈妈的话给了我力量,使我最终鼓起了勇气:我感觉很自豪。面对困难时,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困难战胜:困难像刚刚熟的柿子,困难像走向山顶的路。困难像刚出生的孩子!惊奇而冒险?困难是苦涩,困难是悲伤;悲伤是快乐,困难好比那层层云雾;而穿过层层云雾以后,迎接你的将是美丽而又神圣的彩虹。每个人都遇到过困难;小的困难和大的困难;可是每个人面对困难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无视困难的存在,因为他把困难视作是人生路途中必经的路程,有的人却没等困难到来!便先开始后顾之忧,你会选择怎么样面对困难,我想大多数人都应该无视困难的存在,把困难当成是最最平常的事情;如果没有困难怎么能够成功,怎么能看到彩虹,没有陡坡怎么能攀上胜利之峰?我们应该正确的去面对困难,正确的去面对的陡坡。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学会面对面对寒冷与风雪?很多人都会选择退缩的?只要有敢于与困难拼搏的决心和意志?世界上就没有真正的困难?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而不能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