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写自己面对挫折的短文200字左右帮我找一下
人就是为了寻找成功和快乐而存在的。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多一些快乐,多些顺利少些挫折,然而命运却似乎总爱捉弄人、折磨人,总是给人以更多的失落、痛苦和挫折。虽然相对外界繁杂激烈的竞争环境而言,我们学生时代的生活相对平静、单纯,第一次面对考试挫败带来的惨痛,第一次面对挫败而只有自己一个人承担时,我们也会出现各种问题和困惑。如何让自己面对挫折,挫折感是一个人的目标、需要得不到满足时产生的心理感受。造成挫折的因素有很多,初次进入一种全新的环境导致的不适应,理想与现实的差距太大,超越自然的奇迹多是在对逆境的征服中出现的“我们要从困境中坚强地走出来。关键的问题是应该如何面对挫折”正确认识挫折。往往我们在遇到挫败后,分析原因时习惯走两个极端。一是单纯的外部归因,将一切的挫败完全归因于外界,导致怨天尤人,另一是过度的内部归因,总认为失败是因为自己能力低、脑子笨;
我的课余生活首先是画画。我最喜欢画画了,我就去画画。有时候画我漂亮的教室,还有时候画美丽的大自然。我要是画不好看就重新画,直到画的好看为止。其次我课余生活是玩旱冰鞋。在我一生中我也喜欢玩旱冰鞋,我都会带着旱冰鞋到我家楼下的广场去玩。我第一次滑的时候是一滑就摔倒了也起不来。妈妈看见我说:你要坚持滑总有一天你会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