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运动会开幕式作文200字
今天就是 X 中学第 X 届运动会开幕了……看着运动员在场上,努力拼搏,心里总在对他们说: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看校运会谁占鳌头,几多欢笑,几多泪水,几多坚持,几多遗憾都汇聚成一首和谐的青春之歌,人类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拚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胜利并不遥远,抬起头往往前面。终点线已依稀可见,无数个日日夜夜的辛劳。洒一把艰辛的汗水。继续抬起疲倦的脚步,爆发的一吼气贯长虹,在终点欢呼,震惊四周,宿将新英舞蹁跹,二次创业无言苦。赤心拳拳不畏难,敢教日月换新天,天和地的融合是什么力量。让你在百米上飞翔,让你用力量点燃着希望的操场,在绿茵的操场上?天地赋予你力量,让你无忧无虑挥洒梦想和希望,是飞翔的雄鹰,是飞扬的火焰,是刹那的闪电,你迎着飒爽的秋风你在与时间纷争就在这短短的几秒你留下了矫健的永恒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奔出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骄傲执著坚持是一种胜利……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世上很少有坦途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50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看迎风的彩旗相正为你欢呼!呼呼的风声正为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