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运动会作文200字.要几段
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会上有一场最扣人心弦的比赛,女子组1000米预赛。观众席上热火朝天,欢声雷动,因为不一会儿就有我们班的人,全班同学个个都激动万分。还没到女子组100米预赛,她是我们班的跑步健将“广播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我们激烈的讨论”请参加六年级,女子组1000米预赛的同学到检录组检录:同学们听到了这句话“都一窝蜂似的跑到她身边不停地鼓励她,轮到六年级1000米预赛”同学向前望了望,第一组比赛后才有她的比赛。趁着第一组比赛时,同学们又议论起来!跑步可是她的拿手好戏!第一轮的比赛完毕了”运动员们摆好姿势!像战士们等待将军号令一样“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观众席沸腾了,有的同学耐不住性子!急切想得知运动员的胜负!竟站在了板凳上,有的同学拿着自己做的标语牌,为运动员鼓舞士气。为自己班的同学呐喊助威,运动员怀着老师!同学的期望!离弦的箭一般射向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