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运动会的小短文200字
秋季运动会昨天,天气秋高气爽,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运动会开始后,只见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男女生各十名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这时,场外的拉拉队员都激动地呐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还是很高兴。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但欢乐的气氛仍然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