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交通安全作文200字
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和安全,同时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透过川流不息行驶的车辆,安全出行,八个字在我的脑海里显得更加突出”提到出行安全。很难不让人想到交通安全,交通安全总是围绕在我们身边,便同交通安全打上了交道,行走时的一次走神。开车时的一次违章,这一切都会使一个生命转瞬即逝,飞旋的车轮会无情地吞噬掉行人的生命。全国每六分钟就会有一人死于车轮底下:惨痛的事实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现代交通的发达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现代社会的交通战争”潜伏在马路上等待着违章违规的人出现,要养成文明行车”文明走路的习惯,血的悲剧告诉我们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安全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