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那美丽的校园!走进校园,你可以看见一个美丽的大花园,那里鲜花五彩缤纷,同学们纷纷跑到花园来观赏这美丽的花儿,花儿随风起舞。跳着优美的舞蹈,真是美极了!再往东北走,就来到了大操场,这个大操场是长方形的,内设有篮球架、乒乓球台……下课时,操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整个操场成了孩子的乐园。再向西边走,就来到了教学楼,教学楼高高的耸立着,校园里顿时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嘻嘻哈哈的笑声,激烈的讨论声……最后向东北走,就来到了升旗台。全校老师和学生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