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遵守纪律作文不超过200字
遵守课堂纪律从我做起 俗话说“那老师就无法讲课,有的同学不守纪律,做小动作乱说话,他自己不听课还影响别人,我们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听懂老师讲课的内容,做作业就会很容易,学习就会很轻松,老师不喜欢,我要做到上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不影响课堂秩序,遵守纪律从小事做起:我觉得这话说得很有道理“那么要做一件大事岂不是更难”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果一个班集体没有纪律!那老师就无法讲课“同学们也就无法听讲。一个纪律制定出来没有人来遵守是没有用的”有的同学不守纪律,老师讲课他不认真听。做小动作乱说话。他自己不听课还影响别人,使老师的课无法讲下去,我们在生活和学习过程中,要为不遵守纪律的行为负责,上课时不说话,不和前后左右同学说话。这样才能保证听课质量,听懂老师讲课的内容,做作业就会很容易,学习就会很轻松,那些爱说话爱做小动作的同学,自己学不好还影响他人学习,老师不喜欢,同学们也很讨厌这样的学生。为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我要做到上课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不影响课堂秩序,遵守纪律从小事做起,我觉得这话说得很有道理,一个人如果连上课都不遵守纪律。
我爱学习,学习中的趣事像海边的贝壳一样多,其中到大自然中去进行观察,把看到的、听到的写下来,我觉得是最有趣的事了。老师让我们写一篇的日记。星期天我跟奶奶地来到。我首先看到,那一朵朵的花并不大,花儿多得几乎把花枝盖了起来,搭配得多么美丽,在春天最早开放,它第一个向人们报告春天的到来,给大地增添了金色的光彩。我又看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只见人们精神焕发,我还看见人们都换上…… 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