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消防员的训练。我就惊讶的张大了嘴,因为他们的训练都很危险,第一关爬云梯,云梯是攀援登高的工具,他们要爬到一两成楼那么高,他们训练的那么严格,所以他们训练的时候更不能开小差。第二关爬绳索,只要教员吹一声哨,冲过去,我心里就想,原来消防员训练和电视上特种兵训练一样。爬高空障碍物,消防员们根本就不管,消防员经过艰难险阻最后他们终于取得了胜利。消防演练体现的就是消防员们的勇敢,在救人的时候就会人还没救出来,自己就先死了。
踩着满径的落叶而来,也带着蒙蒙的雨。玻璃丝般的细雨在天空中密密地斜织着,大地披上了乳白色的细沙。同学们在雨中尽情地玩耍。有些同学仰起头,让雨丝往脖子里钻。任凭雨打在我的脸上。雨点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下午上学时,雨稍稍下大了一些。我穿着雨衣走在大街上,只见车水马龙、人潮涌涌,觉得像是走进了一个雨伞的世界。仿佛是一个个五彩缤纷的小蘑菇。下午放学了,雨还是不紧不慢地下着。我回到家里做了一会儿作业。便出神地看起雨来,雨打在窗玻璃上,仿佛弹奏着一首秋天的欢歌。傍晚,我漫步走在操场上。
对于我们单日和双日没什么区别,但是对于今天的单日却是我一今生难忘的日子。而是用来年迈的身体做为一名车夫自己赚钱来养活自己。飞奔到他上班的地方,告诉他我要走了……离开我哥上班的地方大约100米左右,我不想走路去车站,可是没有车,只好慢慢的想车站方向走去,一辆从车站方向下来的人力车来了。在我后面2米处停了下来。车站多少钱“这里的新车站到县中心的斜度很大”)很多地方都已经没有人力车了。人力车分为双号和单号,他们不是每一俩车都去拉人。今天是单日是单号工作。车是慢慢的想前移动,随着车的移动。前面的坡度是越来越大。拉我的那位大爷。一圈一圈的很吃力的向前……几个转弯过后。也快到车站了,因为坡度太大了他的力量也是有限的而不能继续向前,他只好下车。下车把我从里车站45米的地方用手推上去……他下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