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考上清华大学自我读小学起,清华大学在我的心目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考上清华大学一直是我的梦想,爸爸同学的女儿被清华大学录取了,邀请我们一起参加升学宴会。我内心非常激动,也十分羡慕那位姐姐,希望我也能和那位姐姐一样考取清华名校。为父母争光,让他们为我骄傲、自豪。想到这里,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马上参加升学宴会。这一天终于迎来了,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青龙酒店。走进酒店,只见酒店的四个电梯口宾客已摩肩接踵,我们好不容易才上了电梯,我们来到了宴会厅,地上铺满了红地毯,人们欢声笑语。真的,连服务员都是笑容满面。宴会厅的大门口挂着条幅,祝贺曾亚妮同学考上清华大学。旁边立着她的个人简历的海报,上面有学校的,还有全国的获奖的图片和简介,真是数不胜数。这位姐姐还参加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真让我佩服得无体投地啊!怪不得她能考上清华大学,真是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之才!只见两位主持人走向讲台,他们主持节目并且祝贺姐姐;姐姐的父母十分欣慰,高兴得热泪盈眶;她的爷爷也非常激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姐姐讲了一些学习经历和感恩的话,姐姐的一段话深深的触动了我,她的父母从小对她十分严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