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的特种兵。我爱看有关军人的电视剧。尤其是《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的何晨光和王艳兵,不管干什么都做的特别好,我开始疯狂的崇拜起那些伟大的特种兵,哥哥又为我讲解了许多特种兵的事迹,这些更奠定了我对特种兵这一职业的追求。我想当特种兵,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训练场上,特种兵进行体能训练,但战士们个个汗流浃背,他们每天还要进行拉力器、杠铃、哑铃、臂力棒、俯卧撑和5公里武装越野等强度训练。而且特种兵们要负重30多公斤的武器装备和生存物资,要高度警惕、不停地小跑着奔袭,全程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体能消耗达到了极限,肉体已经麻木。特种兵,是钢铁铸就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