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梦想的作文300字
zysxshp我的梦想在一本书里看到,奋发图强是智者之举,梦想是奋发图强的动力,看到电视上的警察很神气,于是我想成为一名警察。可是后来看到电视里的警察会受伤死亡,于是我取消了做警察的想法。我看到电视上救死扶伤的“我就想,所以我又想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可有一次我梦到我成为了一名医生。在给病人做手术时。导致病人死亡,从此我当医生的念头也消失了,看到老师那忙碌的身影,我要成为一名老师:虽然老师每天要面对的只有三尺讲台。但是我觉得,她们看到学生的进步时,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因为它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如果我当上了老师。我不会像别的老师那么冷漠,我会带着灿烂的微笑给学生们上每一节课。用吸引他们的讲课方式让它们在不知不觉中学到许多新知识,让每节课都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