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妈妈作文200字:关于亲情的作文200字
在你苦涩的时候给你安慰,亲情是一杯苦咖啡,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残酷的课。随着悲伤的音乐响起,老师让我们一人拿出一张白纸来,但最终我在纸上写下了爸爸妈妈姥姥奶奶和我。老师说“你们的亲人们必将有一个离开你,请你把它的名字划掉”眼泪在我的眼眶里打转,最后我还是无奈的划掉了奶奶。老师又让我们划掉一个人,眼泪不时的从我的眼镜里流了出来。但我的心似乎在告诉我坚强一点吧!当老师让最后在划掉一个人时,我选择了爸爸,因为爸爸出差回来时总是给我带回来许多好吃的和好玩的。但我还是谢谢您老师,因为您让我知道了亲情是用远割不断的。读到箫伯纳这样一句格言:而是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起先并不理解。这句话再次闪进我的脑海”我仿佛看到一支支光明灿烂的火炬正在传递,肖伯纳从最深处道出亲情的真谛。我们的生命历程融进了亲情的每一朵浪花。然而天下第一情绝不仅指呵护,记得父母教导我们时,而我们总是那般年少轻狂:我们忽略了当岁月无声溜走时在他们面庞和两鬓留下了痕迹,自然也会有许多无价的智慧经验在他们心田积淀。而我们总固执的认为这已不合时宜,便像初生牛犊般的乱闯乱撞。在家长与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家长们走上讲台侃侃而谈,谈他们学生时代的学习方法,谈他们如何与陌生人相处,谈他们对我们前程的期望与信心,谈他们对我们的理解……他们将无价之宝授予我们,将燃烧得无比灿烂的火炬传给我们,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接受这一切,听他们的一席话,我们怀着细腻的心感受着一切。感受亲情的无私与毫无保留,充满睿智的家长,在我们心中他们的形象是如此的伟岸,也渴望被我们理解。其实大家可以成为知己,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更深刻的理解何为亲情。亲情是荒寂沙漠中的绿洲,当你落寞惆怅软弱无力干渴病痛时,心灵得到恬适。于是不会孤独。便会疾步上前,滚滚的生命汪洋便会漫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