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宝嘉美丽的秋天秋天到了,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一群大雁往南飞,树林里,金黄的银杏树叶飘落在地上,柳树姑娘梳理着长长的辫子。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把杆子压弯了腰,稻田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正在秋收,他们的脸上写满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柿子、紫色的葡萄你挤我碰,深红的、淡黄的、墨绿的……在秋风里频频点头。秋天是一幅美丽的图画,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描写美丽的秋天例文 秋天来了 炎热的夏天慢慢地离开了我们,用它为我们打开了秋天的大门。一片片半黄半绿的树叶被冷冷的秋风吹落了一地。字的大雁成群结队地向温暖的南方飞去,明年春天我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