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我想对你说作文2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每当我哼起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亲爱的妈妈,但却一直没有机会告诉您,今天我就借此机会敞 开心扉说出来,妈妈我很感谢您那么辛苦把我养大。学校里要举行讲故事比赛的时候,教我做动作、神态、表情,就这在班里的比赛我被选去了我高兴极了,回到家里,我向妈妈说了这件事,妈妈很高兴,争取在学校故事中获得第一名“可是我一想到妈妈说的不要紧张”我按妈妈教我的动作神态,好像进入的故事王国,我太高兴了,我捧着奖状回到家。把奖状递给了妈妈!妈妈比我还要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