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几乎天天都在电视前观看体育比赛,各国的体育健儿都会为争夺金牌而战,而我会默默无闻的为他们加油喝彩!激烈的田径比赛开始了,中国运动员刘翔,参加了男子110米跨栏项目,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黄皮肤的选手刘翔一路领先,获得了金牌,他打破了奥运纪录,扣人心弦的乒乓球比赛开始了,我国选手张怡宁大姐姐和朝鲜族大姐姐,她们目不转睛的开始了搏杀。我国选手张怡宁大姐姐以4比0的成绩战胜了朝鲜的大姐姐,张怡宁获得了闪闪发光的金牌,她脸上流下来的是辛苦的汗水,眼中的目光是自信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