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每当我看到您粗糙的手和您那满是皱纹的脸,我就能回忆起您为我做的一切。有一天下午,外面下起了几滴雨点,小朋友们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又没带伞,只好等到雨停了再去大厅。这雨真大啊,等我做好了作业也没停,这回我想:可能我得淋着去大厅了,正当我准备冲出教室的时候,我发现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您只带了一把雨伞,没法子,我们娘俩只能和着用。妈妈立刻二话不说地把雨伞往我这边推,自己的半个身子却露在了外面。爸爸已做好了可口的饭菜,而妈妈却自己湿了也豪不在乎,还一会帮我换衣服,一会问我冷不冷……这时妈妈,妈妈,您为我做的事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