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在今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平镇钓鱼。我早早地起来,怀着高兴而激动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鱼具出发了。我还哼着小曲儿呢。我看见水清澈见底,可以映出游人的倒影。人们的倒影随着水面一起一伏,肯定有鱼。爸爸先摆好鱼具和吃的东西……然后,再把鱼竿甩在水里,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鱼儿,鱼儿快来上钩吧,我还等着吃你鲜美的鱼肉呢!一条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鲢鱼上钩了。爸爸猛的一拉竿,钓上来了!我笑了起来,一蹦三尺高。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饵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竿甩到水里,就抓耳挠腮,没有鱼,爸爸微笑着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鱼如果上钩了。竿就会下沉,看到这种情况再拉竿,把鱼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转睛地盯着鱼竿,我果然发现鱼竿有变化——下沉了,我赶紧拉,结果鱼竿被拉得很弯。一条肥胖的大草鱼被我钓上来了,我顿时眉飞色舞。仿佛就吃到似的,我和爸爸从上午8,00一直钓到晚上7。00才回家:
六年级的作文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在我的记忆长河中,在我的脑海中永远忘不了。记得在我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那时我还在家乡上学,那时我有一个邻居,我的邻居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非常爱干净,也非常喜欢乐于助人。我和邻居一起去上学,走到半路的时候,还好那天早上我看了天气预报,我和邻居都带了伞。走到了一棵大树旁边的时候,我和邻居看到了一位小女孩摔了一跤。衣服都弄脏了,我的邻居连忙过去把她扶了起来。我走邻居身旁说:就快到上课时间了“我们不要理她了,我们赶紧上学去吧,邻居却说”我要先送这位小姑娘回家:我的邻居就送这位小姑娘回家了,在送小姑娘回家的路上。和邻居一起将小姑娘送回家。
小学六年级作文:一件快乐的事(400字)
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钓鱼。我早早地起来,怀着高兴而激动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鱼具出发了。我还哼着小曲儿呢。我看见水清澈见底,可以映出游人的倒影。人们的倒影随着水面一起一伏,肯定有鱼。爸爸先摆好鱼具和吃的东西……然后,再把鱼竿甩带水里,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我心想:鱼儿,鱼儿快来上钩吧,我还等着吃你鲜美的鱼肉呢!一条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鲢鱼上钩了。爸爸猛的一拉竿,钓上来了!我欢呼起来,一蹦三尺高。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饵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竿甩到水里,就抓耳挠腮,不耐烦了,我拉了一下钩,没有鱼,爸爸微笑着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鱼如果上钩了。竿就会下沉,看到这种情况再拉竿,否则白费力气的,把鱼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转睛地盯着鱼竿,我果然发现鱼竿有变化——下沉了,我赶紧拉,结果鱼竿被拉得很弯。一条肥胖的大草鱼被我钓上来了,我顿时眉飞色舞。仿佛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似的,我和爸爸从上午8,00一直钓到晚上7。00才回家:虽然时间挺晚:
在去年暑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去五法路钓鱼。那天早晨,我早早地起来,怀着高兴而激动的心情,和爸爸拿上鱼具出发了。一路上,我还哼着小曲儿呢。我们到鱼库那儿后,我看见水清澈见底,可以映出游人的倒影。人们的倒影随着水面一起一伏,很有意思。水这么清澈,肯定有鱼。爸爸先摆好鱼具和吃的东西……然后,把鱼饵穿在鱼钩上,再把鱼竿甩带水里,耐心地等待鱼儿上钩。我心想:鱼儿,鱼儿快来上钩吧,我还等着吃你鲜美的鱼肉呢!过了一会儿,一条足足有二斤重的大鲢鱼上钩了。爸爸猛的一拉竿,啊,钓上来了!我欢呼起来,一蹦三尺高。我也学着爸爸的样子,把鱼饵穿在鱼钩上,然后把鱼竿甩到水里,等待着。我刚刚等了10分钟,就抓耳挠腮,不耐烦了,于是,我拉了一下钩,一看,没有鱼,很扫兴。爸爸微笑着对我说:“钓鱼要有耐心。鱼如果上钩了,竿就会下沉,看到这种情况再拉竿,否则白费力气的。”我听了,把鱼竿又甩了出去,目不转睛地盯着鱼竿,过了20分钟,我果然发现鱼竿有变化——下沉了。我赶紧拉,结果鱼竿被拉得很弯,像钩子。一条肥胖的大草鱼被我钓上来了,我顿时眉飞色舞,欢呼着,仿佛要把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似的。我和爸爸从上午8:00一直钓到晚上7:00才回家。虽然时间挺晚,但是收获不小——一共钓了12条鱼,而且个个肥大。我和爸爸看着自己的“杰作”,开心地笑了。这一天,我不仅玩得很好,而且学到了知识。我一想起暑假里的这件事,就会笑起来,觉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