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想到这件事,我就觉得既好笑又后悔,我成为家里人茶余饭话笑谈里的“我照例把家门的钥匙放在书包的小袋里,此时我却发现这个小袋破了一个洞,就干脆系上了一根绳子,我便连蹦带跳地回家!钥匙甩呀甩呀,我一不留神就把钥匙甩到了后背去了,我习惯地往脖子上摸钥匙,刚才是应该放在包子里吧!我放下了书包?钥匙好像是在人间,我猛然意识到钥匙被我!弄丢“我想,应该是掉在路上,去找找看吧,应该能找到的,我顾不上多想。拔腿就往学校跑去,我几乎找遍了所有可能找到钥匙的地方,我抱着一线希望,找遍了走过的走廊、教室,连个钥匙的影子也没有,我只好失望地回家去。我边走边想。如果回去碰到爸爸:绝对少不了一顿臭骂,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回到了家的门口,竟然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爸爸。由于心里有愧。我显得有些惊慌失措”显得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回答爸爸时显得有些口吃。没事就好“刚才见你的书包和红领巾放在门口,我心里更加紧张。突然觉得后背有什么东西弄得我痒痒的,就伸手去抓痒,这不就是我找得好苦的钥匙吗,想到刚才为了这钥匙弄得筋疲力尽、担惊受怕,竟然跑到后背去了。想起来又好气又好笑“爸爸见我神色古怪”不如把刚才的事告诉爸爸?反正钥匙已经找到了,不用担心挨扁了呗,想到这。我把刚才所发生的“一五一十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不但不生气,反而带着笑脸说?我没听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