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是充满亲情的家,另一个是充满师生之爱的家——校园。在可爱的校园里,我们度过了许许多多欢乐的日子。是我快乐的天堂。它是个美丽的仙子;我无法不爱自己的校园,因为里面处处充满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来到校门口,顶上还蹲着一只鸽子”鸽子总是做出一个起飞的姿势。漫步在学校的校道上,早上在校园里,都会看见值日生们辛勤的背影。校道两旁都有一排小花园,小花园里种满了许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还引来了许多小蜜蜂和蝴蝶编歌编舞,花儿们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美丽极了;而且两排小花园里还各种了一棵参天古树;它们就像两位巨人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每天来到学校门口,走完校道:就来到了一座崭新的教学大楼“这座教学大楼呈U形!色彩缤纷。教学大楼里设备先进”多媒体教室、电脑室、舞蹈室、美术室、音乐室……数学大楼里的内院也有绿化带。里面种满了红红的花,教学大楼的走廊的墙壁上贴满了成语故事和名人的故事,墙顶上方也贴着名人名言:都忍不住停下脚来仔细地看一番,就会看见许多画和书法作品,整个楼梯间就像是一个书画展厅,充满了艺术的气息,走进教室,教室里桌椅整齐,教室里贴着《小学生守则》。教室后面墙上还有一片《学习园地》是一片属于我们自己天地,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响亮的读书声,我们看过了学习的地方。接着该到我们玩耍的乐园——操场,操场里有许多活动设备。还有严肃、端庄的升旗台,每次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
是人类最美好的字眼,它象征着浪漫,象征着温馨,象征着永恒……可爱,可爱它究竟在哪儿呢?我苦苦地寻觅着爱……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妇站在走道中。拥挤的人流涌来涌去,但老翁用自己的双手圈住了妻子,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抵挡着身后人流的重压。那是一双青筋绽出的手,臂上也不复青年时丰满的肌肉,身躯也不如青年时伟岸。他还是小心地呵护着自己的妻子,那并不健壮的臂弯里,充满了宁静和温馨,流露出浓浓的爱意。我鼻子一酸,爱意是如此的浪漫。但这就是爱的全部吗?路边的小贩叫卖着,迎面走来一对父女。才六七岁模样的女儿眼谗地望着卖糖葫芦的人。父亲看了一眼女儿,在裤袋里掏了又掏,才摸出两张皱巴巴的五角纸币,买了一串糖葫芦。他撕开包装纸,小心地递到了女儿手里。小女孩闻了又闻,却突然举起糖葫芦,爸爸“你先吃,我不爱吃。我一定要你吃吗”父亲拗不过女儿“弯腰咬了一口含在嘴里。女儿这才有滋有味地吃起糖葫芦来“父亲亲了女儿一下!黑红的脸膛露出了笑容”搀着女儿向前走去,我怔住了,爱。
是人类最美好的字眼,象征着温馨,象征着永恒……可爱,可爱它究竟在哪儿呢?我苦苦地寻觅着爱……拥挤的公共汽车上,一对头发花白的老夫妇站在走道中。但老翁用自己的双手圈住了妻子,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抵挡着身后人流的重压。那是一双青筋绽出的手,臂上也不复青年时丰满的肌肉,身躯也不如青年时伟岸。他还是小心地呵护着自己的妻子,那并不健壮的臂弯里,流露出浓浓的爱意。爱意是如此的浪漫。迎面走来一对父女。才六七岁模样的女儿眼谗地望着卖糖葫芦的人。父亲看了一眼女儿,在裤袋里掏了又掏,买了一串糖葫芦。小心地递到了女儿手里。小女孩闻了又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