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你让我学会了爱 600字作文
小狗你让我学会了爱 我从小便非常喜欢动物,尤其喜爱狗。我只喜欢家养的狗,因为它们干净、漂亮,是人类忠诚的伴侣。可是我却对街上的流浪狗嗤之以鼻,甚至对人类的生命造成极大的威胁。可是几天前的一件事,却彻底改变了我这根深蒂固的想法,并忽然觉得流浪狗也需要被关爱!我和妈妈驱车前往北京市流浪动物收容所。我见到了数以万计的流浪狗。它们被关在又脏又臭的笼子里。身旁的工作人员指着这些狗说:这些狗都是从大街上抓来的“但毕竟政府的收养能力有限,不可能把它们永远的养下去,如果七天还没有人认领它们,那它们就会被安乐死,我听着工作人员的话。看着这些动物”心里想到,如果每天送进来多少只狗,每天就有多少只流浪狗被安乐死,我不禁心头一震,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我深切的感受到流浪狗也需要被关爱,我家院前不就有一直流浪狗吗。我可以为它搭一个小窝啊,想到做到?就立马动起手来!找来木板、钉子,和老爸一起干起来了。房子终于做好了!我把房子放在外面,然后找到那只流浪狗。把它抱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