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骄傲作文我的妈妈40多岁,脸上常常挂着微笑。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  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妈“热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妈妈说。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钱包“  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挑选了冰棍。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妈妈把找回来数了数,自言自语地说,我一听“高兴地说?太好了,买冰棍的人真糊涂了,妈妈”妈妈瞪了我一眼:生气地说“多找了2元!我们应该送回去”不能贪图那些小便宜,人家卖冰棍多不容易呀,说完?妈妈冒着火辣辣的太阳”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想起白天的事情,忽然明白了,做人要从一点一滴的事情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