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骄傲】作文我是一个骄傲的男孩我是一个对自己怀有信心的男孩,我就会非常骄傲。有一天晚上,吃晚饭,我就拿起我的滑板到东沩广场去挑战别人,我刚来到东沩广场就发现后面有一个人想偷袭我,心里想:想偷袭我,没门,一闪念,我就使出吃奶的力气,让滑板的后部往左右摇,只听扑腾一声,我看见刚才要偷袭我的那个人一屁股坐在地上,而他的滑板却被我的神龙摆尾弹到了一米以外的地方,心里暗暗高兴,太高兴了,我还是忍不住得哈哈大笑起来,让我摔倒在地,这是我骄傲的下场呀!老师记了我同桌的名字,并让他抄一篇很长的课文,我听了,得意地对他说,我上课比你认真些吧“我的话音刚落,黑板上又记了一个名字!原来是我自己的名字呀,我怎么这么倒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