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我骄傲那拿着假冲锋枪,裤子还没有提上来,光着个小屁股在疯跑的是谁?对了,是世界上所有的小男孩。那男孩不用象女孩一样梳辫子,不用管自己的衣服漂不漂亮,来跟我玩吧“不跟他玩的他就会一声不出”他是永远不洗澡,说洗澡太麻烦拉。是见了可以吃的,扑上去就是一口,是呆呆的数天上有多少个星星因为妈妈说数出来了就给他买一个冰棍,斗输了还耍赖;是出门时还是衣冠整整,回来后像个收破烂似的……男孩就是着样;男孩很勇敢,能爬上自家花园那棵榕树帮别人把挂上的风筝取下来,能大胆的把自己那粗粗的手臂摆出来,让医生给他抽血;能勇敢地站在一条大狗面前保护着后面被吓的脚发抖的女生,能帮妈妈摘山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