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报一个微笑,回报一杯浓茶,回报一份宽慰,回报很简单,回报轻而易举就能做到。回报对于我们来说还太早,回报的意义只是存在于铜臭味里吗?你与他人的感情只存在于金钱之上吗?感情向来纯净、平淡,那样晶莹剔透的感情,你就舍得用金钱与权力去玷污它,庸俗的人用金钱与势力去回报,而年轻多思的我们应该用心去回报。当你顺手帮别人递去一本书时,他会微笑着说“当你施舍给路边居无定所的乞丐时;他们回报了他们会感激地祝福你,成绩也回报了,它会为你大把大把地获取知识,获取成绩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