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漂泊是一种心情,而爱在心情中沉沦。不知为何变得如此多愁善感?像秋天的丝雨一样深沉忧郁,的确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是又有谁知道学生的苦衷呢,时间催促着你前进。疲惫的你吸能拖着沉重的脚步继续前进,我冲着四角的天空大声哭喊,等待我的却是无情的回声。无论迎着多少无奈,无论听着多少感慨,继续赶路,再多的伤痛,再大的苦楚也只能埋于心灵的最深处。我想让自己从梦中醒过来。去和同学一道看喷薄欲出的朝阳,可每当在梦中听见雄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心头总会涌上一股不知名的悲伤,我不知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面,也只能挂上无奈的苦笑。笔声的教室里奋笔疾书“趴下休息会儿吧。懒惰的欲望控制着我,良心的不安鞭策着我,我在挣扎、在犹豫、在徘徊,我的内心自是很清楚的。一个人的成功需要泪水和汗水,但当这些空洞的道理真正应到我的身上时,我喝了青春不加糖的苦咖啡,经常独自望着窗外发呆,看着凄厉的寒风吹落最后一片残叶。最后回到大地的怀抱,小小的不停的思索,花从春走过。留下缕缕花香:留下片片荫凉;风从秋走过,留下阵阵金浪;雪从冬走过,我们从人生的四季走过,将给人生留下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