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味道作文
是苦涩的咖啡?是那酸酸的橙汁?还是纯纯的牛奶…… 端起杯中的咖啡,香味真是太浓了,轻轻地饮了一口,细细地品味杯中的味道。品尝咖啡的评价就是如此!再次品尝了那种苦涩的味道”这一次的味道还是苦苦的。但是这一次的苦中带有了一丝甜意,这种味道就似我们的青春,苦中带有甜,脸上总是绽开微笑的,一杯橘色的橙汁可是我的最爱呢,我最喜欢的味道!青春总是有一些辛酸,总是有不顺心。不顺意的时候我总是会一笑而过,乐观地去面对这一切,青春就是如此,酸酸甜甜。纯纯的牛奶,纯纯的心灵。纯纯的思想,拥有青春的我们的思想是如此的单纯,泪水就顺着脸颊划过。笑容就在脸上绽放;不满地嘟起嘴巴……这些自然性的动作;心情不包含一丝的杂质,就如牛奶一般纯洁,纯洁的身心也是最大的快乐,对人、对事都将心比心,只有纯纯的爱意,青春是绿色的,有春天的盎然生机。如青春的小草,青春充满着大自然气息,使心中向往长大的小草。青春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