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片未来天空作文600字:关于春节的作文600字左右
很高兴为你解答:1.热闹春节“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家家户户都要聚在一起吃团圆饭。外来打工者都急急忙忙的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心中暖洋洋的;我们小孩子,等待着家长们的夸奖。大街上、小区里、超市里,到处都洋溢着喜气,一派热闹的场面。早晨,金色的阳光撒满了大地。我和妈妈兴高采烈的去街上买东西,街道上一夜之间仿佛变了个样,大街是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家家户户贴着“还挂着红灯笼。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纷纷脸带微笑地走向各个市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到了晚上8点钟,春节联欢晚会“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看,幽默风趣的小品,还有滑稽逗人的相声,节目丰富多彩。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烟花和爆竹便齐鸣起来”我和爸爸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烟花,只听见,的一声巨响“在一瞬间展开了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莲花在空中展开了花瓣,一颗颗烟花又从烟花筒中喷发,像无数明亮而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而过,天空中还闪烁着其他的烟火,有的如一朵朵菊花,一声声响亮的爆竹声。一朵朵光芒四射、灿烂无比的烟花。在天空中飞舞,五光十色,把天空点缀成一朵鲜花,夜空顿时变得光彩夺目,此时的场面,被笑声、鞭炮声合成的旋律包围着。真是热闹极了,我爱春节,爱这热闹的新年。一切安好,2019年的春节,在外打工的人都回来过春节了。原本安静的小村子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大家喜悦的心情笼罩着整个村庄。家乡的习俗也是非常有趣的,春节即将来临。人们就开始包红团、做白糕、白粿……红团一个个红又圆。上面还印着漂亮的图案,十分美味,寓意着红红火火、团团圆圆,白糕做成一只只生动形象的小动物形状,上面点上一个小红点;送给亲朋好友表示祝福,白粿是元宝的形状,也是在中间点上一个小红点儿;表示财源滚滚……过年还要吃桔子寓意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吃花生寓意新的一年添丁,吃糖果寓意新的一年甜甜蜜蜜;在爷爷年少时代。没有现在的科技,没有电视机,全村老老小小就一起在祖先古建筑的大厅生一大堆火,所有人围成一大圈,大人们就聊聊天或是讲讲故事,小孩们就在旁边听或是一起打闹,很温馨,很美好。家家户户都添了电视机,大家吃完年夜饭,发了压岁钱。就开始放烟花炮竹,全家老少就一起坐在电视机前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很幸福,很美满。
前辈您好!看了您对过往经历的描述,突然发现我未来的天空未必是一片灰暗。在此我斗胆向您请教一些问题?
先找份管吃住的工作,积累点经验和金钱,就算以后再跳槽,至少自己不用担心买不起车票,……业余的时间别太放纵,大学里玩的越嗨,现实怼你就越狠,欠的始终还会还回来,王先生刚毕业嘛还年轻:如果同样是学不到东西又挣不到钱的公司辞了它,要么前期能挣着了钱,后期拥有资本后跳槽,要么前期没有钱。但后期前途无量的那种,前期又能挣钱又有前景的工作是没有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如果你是农村的孩子。就先找个管吃管住的工作吧,你刚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