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心中的花作文600字
我心中有一朵花,可是我依然没有忘记你,谢谢你!每次在我需要你的帮助时,从不厌烦。在其他同学眼中咱俩好像总有说不完的话似的,事实其实并不是他们看到的那样。期末考试的前几个星期班里组织了一帮一小组,下课后咱俩没有像原来那样黏在一起了,我一遇到不懂的、不会做的题就向你请教,你总是停下自己做的耐心的给我讲解。我发现我渐渐的依赖上了你,一遇到不会的不懂的就向你请教。咱俩在一起度过了那么多欢乐的时光,现在已经分开两年了,心里总有些放不下你,也不知道你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在我快乐的时候你能够在我身边和我一起分享;在我因失败而难过的时候你对我说:伤心不能帮助你,你应该微笑着去争取成功,而不是在成功后在微笑!朋友,谢谢你!每当我遇到挫折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时候,我总会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