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青春的作文:青春真好_600字
青春,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期,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最重要的时期,青春,一去不复返,青春真好。
早上,奶奶晨练回来,我赶忙给奶奶问好,可奶奶却好像没听见似的,径直走向厨房忙她的去了,我便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我向奶奶打招呼,奶奶却像没听到似的,不理我啊?”妈妈说:“奶奶年纪大了,听力下降了,有些不太大的声音听得不是很清楚,
等到你像奶奶这么大年纪了,你也会这样的。”
哦,原来年纪大了,人的听力就会下降啊。啊,青春真好!
中午,爷爷拿着一个放大镜看报纸,我从旁边走过,便问爷爷:“爷爷,您为什么要用放大镜看报纸啊?难道不用放大镜就看不到吗?为什么我不需要放大镜呢?”爷爷笑着说道:“老喽,眼睛不好使喽,你还是个孩子,
当然不需要用放大镜啦。”
哦,原来人老了之后,人的眼睛就会不好使啊。啊,青春真好!
晚饭后,我一边嚼着豌豆,一边看着《骆驼祥子》,爸爸从厨房走出来,我说:“爸爸,来点吗?”爸爸说:“不了,你吃吧,我还有事呢。”我疑惑的问:“多好吃啊,为什么不吃点呢?”爸爸回答道:“牙齿不行了,咬不动了,太硬的东西咬起来疼。”
哦,原来人到中年,人的牙齿就会不行啊。啊,青春真好!
啊,青春真好!可惜青春一去不复返。让我在我的听力还未下降时,多听一些好的话语;让我在我的眼睛还好使时,多看一些有益的内容;让我在我的牙齿还好用时,多吃一些可口的东西。
啊,青春真好,让我把握青春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