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儿时,如此光阴复几许?面对不可逾越的离别,终有一日将会到来,无法抹平记忆上那一幕幕往事,虽有离别之痛,彼此难忘,难忘......
昔日,您如一抹阳光,直印心房;如一缕柔风,拂去创伤......
有您真好......
依稀记得小时的字迹,让我写的张牙舞爪,引得全班哄堂大笑,您见到这一幕,使我至今难忘:为了鼓励我,您走到我的座位旁,用手轻轻的抚摸了我几下,还在我的本子上画了一个加油的笑脸,有您真好!
有您,真好,您无数次的站在讲台上,支撑课堂,教导有方,让人难以逝忘,传授着知识,开导着想象,奋笔疾书中,您那默默的微笑,对孩子们的欣慰和希望,都满满的写在脸上,回首往事,快乐、喜悦时您与我们分享,我们委屈时您默默所扛,有您,真好!
有您,真好,我们做题遇到困惑时,傻呆呆的向您请教,您默默地点下头,用红笔指着题目为我们细心的指导,当我们为鸡毛蒜皮所争吵时,您不紧不慢地拉开我们,拉着我们的手细心的听着,给我们方向指引。不论当谁眼角挤出一丝泪光,您便立马起身,拂去他的泪花,让他把委屈倾泻而下......有您,真好!
有您,真好,您每日每夜都在为我们而操心,已到午夜您才带着我们的身影进入梦乡,无数次的将我们从犯错边缘所拉回,或许,只有一少半的人才知道,他们的成绩都是您在上课时为他们所铸造。
老师,有您,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