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初一写人作文:有你真好_600字
"你像平凡的树枝给我遮掩太阳;你像一阵春风给我送来温暖;你像一杯热牛奶温暖了我的心田。你是我在遇到困难时愿伸出你的援救之手将我扶起,你在我失去信心时在一旁鼓励我,你是我唯一亲密的朋友——胡梓谦。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不小心摔倒了,疼到站不起来,你拿着酒精一点点给我擦上。当你准备扶我回班休息时,你怕我疼的受不了,就把我背了起来,在上楼梯时我已感到你快累的坚持不住了,可你嘴上仍然说:“没事,我还能行。″看到你满头的汗水,我鼻子一酸便哭了,我在心里埋怨自己:“你为什么不小心……″每当我想挣脱下来时,你总对我说:“小心点,不要掉下去了。当时,我真想对你说:“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