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介绍一本书的作文400字
《我给大家介绍一本书》
8.推荐一本好书400字400字?
《草房子》是一个美好的所在,她让我们想起浪漫、温馨、遥远,想起浪漫的童话。当我们走近曹2113文轩为我们搭5261的《草房子》时,我们确实被这样一种气息所弥漫。作者以优美的文笔,写出了我们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学生活,这种看似平常实则并不简单的4102生活,我们的时代未必经历过,但无疑我们都能体悟得到,那种发生在还未长大却向往长大的少男少女之间的纯真故事,有许多茫动,1653但也是内必然。男孩桑桑刻骨铭心的经历,不幸少年与厄运抗争的悲怆,残疾少年对尊严的坚守,等等,在这所其实并不大的草房子里扑朔容迷离地上演,给人感人心魄之感,有时甚至催人泪下。
9.求《介绍一本好书》作文,400字以上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书橱,书橱里有童话,有历史故事,还有关于作文的。其中有一本我最喜欢的书,书名叫《三国演义》。这本书是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它的原著是罗贯中,由田野改编成注音白话少儿版。它与我国的《西游记》、《红楼梦》、《水浒传》合称为四大名著。是中华民族文学的瑰宝,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强有力的吸引着世界各国人民。《三国演义》塑造了奸雄曹操、圣君刘备、贤相诸葛亮、良将关羽等典型代表人物。这本书是陕西旅游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的封面是有罗晶设计的。左上角有“四大名著”四个白色的大字,往下是“三国演义”的字体,从上至下,逐渐有白色变成蓝色,越往上越白,愈望下愈蓝。再往下是两位将军骑着强壮的战马在商量国家大事。左边那位将军豹头虎眼,满腮钢须,手持寒光逼人的长柄大刀,骑着的战马是土黄色的。右边的将军手握锐利无比的战斧,战斧前端有根能洞石穿金的钢刺。他的坐骑的颜色是灰褐色的,马尾的颜色是灰黑色的。两位大将军身披战袍,威风凛凛。看完了这本《三国演义》,我了解了许许多多三国时期的故事;知道了许许多多英雄豪杰的故事。如果,你想了解这段历史,那就快去买一本《三国演义》来看看吧!
我向大家推荐一本书,它的名字叫《西游记》。这本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动画片。相信我们这些小朋友已经看过无数遍了。
故事内容是:几个于众不同的神仙,应为做错了事,被罚下人间,保护唐僧,一路上斩妖除魔,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才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这些内容,相信大家都知道。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还要向大家推荐这本书呢?首先,《西游记》是我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优秀的神话小说。书中通过文字,展现了比动画片里更多的好词好句,人物刻画。以及一个绚丽多彩的神魔世界,把每一个神仙描写的活灵活现,每一个妖怪刻画的栩栩如生。使神魔皆有人情,使精魅亦通世故。其次,书中的五个主要人物奇形怪状,与众不同。孙悟空,从石头里蹦出来的。猪八戒,错投了猪胎。。。。。。最后,不管是西游记的动画片,还是电视剧,都是节选了原著中的部分内容。
因此,我推荐大家看《西游记》,让我们在书中真正的领略故事的离奇与绝妙,品味其中深含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