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妈妈的关怀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记得发生在前年暑假的一件事。那天停电了,我要午睡,但天热得我无法入睡,妈妈说;“你过一会就睡得着了,”说着,妈妈拿起竹扇帮我扇了起来,我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坐在我边上,歪着头睡着了,顿时我的泪水夺眶而出。这就是我的妈妈,爱的这么严实。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记得发生在去年的一件事。我早上起来整个人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懒洋洋的,妈妈一看不对劲,赶紧过来摸一下我的额头,不对,是发烧了,二话没说,背上我直奔第一人民医院。这就是我的妈妈,爱的这么伟大。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今年期末考试前的一天,我语文还有些不会做,妈妈走过我的身边,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有题目不会做啊?”“没事,我来教你!”说完,妈妈坐在我的身边耐心的教我,那次考试,我考出了一个一鸣惊人的成绩“99”分。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
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它如同滋润我的雨露,温暖我的太阳,我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自豪!
妈妈,我爱您!我要永远做你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