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亲情的作文:母亲的关怀_550字
亲情是世界上最灿烂的阳光,无论我们走出多远,飞的多高,父母的目光总是在我们的背后,我们永远都是他们心中最牵挂的孩子,大爱无言,而那份无言的爱就是人世间最美的声音。我们都知道,母爱的力量是最伟大的。让我们打开《母爱的力量》去体会母爱的伟大。
本文讲述了有一天,在山上的部落突然侵略了山下的部落,不但抢夺了山下的大量食物,还抢去了一户人家的婴儿。山下的部落尽管派了最强大的战士爬上山去找回孩子,可是那些战士想尽了一个又一个的办法,爬了几天才爬了几英尺,于是他们准备下山去了。正当他们要下山时,他们看到了孩子的母亲正背着孩子艰难的向他们走来。等孩子的母亲走近时问了一句话“为什么你能爬上来呢?”而那位母亲坚定的说:“因为那不是你们的孩子。”
那一句话,看出了母亲对孩子的关爱和伟大的母爱。是啊,有一段话说的好:“母爱的力量是巨大的,他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难险阻,不论是刀山还是火海只是为了自己的孩子,母亲都会义无返顾地,坚强的走下去。母亲勇敢的为孩子驱散开来自四方的危险,为孩子撑起一片蓝天。我们都知道:母爱是世界最美妙的声音,因为,在我身处危境的时候,是谁为我们引开生命的危险?对,就是母亲。母亲的心常常是系着我们的,母亲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我们,母爱无私。母亲总是一味的奉献,从不索取,因为我们永远是他们心中最疼爱的孩子。也许只有母亲,才能宽宏大量,才能如此坦荡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