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上高中的第一天,我很兴奋,十分渴望看到新老师,期盼他们讲述高中的知识。
早读是英语,英语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美丽、严谨、认真。英语自古以来我都学不明白,我希望在美丽老师的教导下能更上一层楼,加油!
没想到,第一节课就是我酷爱的物理课。物理老师是一位男教师,动作雷厉风行,板书整齐有力,我希望我的物理成绩在魅力男教师的辅导下能够再创佳绩!第二节是化学,只见门轻轻的被推开,哇塞!同学们被化学老师的美貌电到了。毫无疑问,她走到哪,我们的目光跟到哪。第三节是语文课,我对语文可是情有独钟,语文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高一语文”并且高字写得特别大。转过身,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高,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好有创意的自我介绍啊!第四节是地理课,老师讲述的是宇宙的组成,我特好奇,特感兴趣,于是我就当上了地理课代表。第五节是数学课,数学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最让我感到佩服的是:再向我们问好时,鞠躬竟然是90度的!她在一举一动中教会了我们应该怎样做人……
一天下来,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我相信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我会勇往直前走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