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350字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天气变得凉爽了,庄稼、水果也成熟了。
秋天的果园里有许多诱人的水果。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孩子的脸蛋儿,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小葫芦,葡萄圆圆的像一颗颗紫红色的大珍珠结成串儿……它们都迎风含笑,等待我们去采摘、品尝。秋天的田野里到处都是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一阵秋风吹过稻田,把稻谷吹得摇摇晃晃,沉甸甸的谷穗垂得更低了,好像在说:“快来收割我们吧!快来收割我们吧!我们已经成熟了!”秋天的山是五颜六色的。枫叶变得火红火红,杨树和柳树却渐渐变成各种各样的黄,每当凉爽的秋风掠过,就有五彩的叶子随风飞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而松柏不受秋风的影响,依然穿着绿军装,笔直地树立在那里,像一个个庄严的卫兵。秋天没有夏天的炎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却富含着春天里没有的各种果实,我怎能不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