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美丽的秋天「」
星期天,爸,妈带我和妹妹一起去郊外游玩,秋天真美丽呀!
天空一碧如洗,天空中的白云有的像小白兔,有点像连绵起伏的山恋,有的像可爱的小狗,还有的像一本打开的书。这些云在天空中随风飘荡。
远处的山恋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画卷呀!
近处的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群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动着,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在水里打转,一会儿又跳出水面,好像在给我们表演节目似的。
小河两旁种了许多又高又壮的杨树,树上的叶子绿油油的,形态各异,你是找不到两片相同的叶子哦!草地上开满了鲜艳的小花,有黄的,紫的,还有白的和蓝的,美丽极了。不远处一只长颈鹿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鲜嫩的树叶呢!
我喜欢郊游,但我更喜欢这儿的秋天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