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300字
"秋天,她迈着轻快的步伐快速地向我们走来,她,是带着红色和黄色来的;她,是带着欢笑和成熟来的;她,是多么的美丽和善良啊!
她来到果园,把一个小魔袋甩了甩,果子就都成熟了。有红彤彤的苹果、有弯弯的香蕉、还有橙子和梨子,还真是“五果丰登”呢!
她来到天地里,把一个小哨子吹了吹,田里的农作物就全熟了,今年又丰收了,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
她又来到枫树林,用红色涂红了枫树的叶子,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焰一样,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熊熊的火海。
她又来到草丛里,摇了摇清脆的小铃铛,给小草们换上了漂亮的黄色连衣裙,小草们再也不怕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