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350字
秋天身穿金黄色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她给枫树穿上了火红色的花袍,她给大自然带去五彩的颜料,把整个世界涂得五颜六色,多姿多彩。
她给杨树叶子涂上黄色,金黄的杨树叶子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飘落在空中的杨树叶子,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树旁的小河里的杨树叶子,仿佛是金色的小船。接着,秋姑娘抽出金黄色的蜡笔,在稻田里作画,霎时,稻田也变成了金黄色的海洋。秋姑娘又抽出白色的蜡笔,往棉花上一点,顿时,棉花就变成了白色,好像天空中的白云。秋姑娘又将五彩缤纷的蜡笔点在果园里,顿时,黄色的香蕉笑弯了腰,苹果涨红了脸,粉红的石榴咧开了嘴夜里,纺织娘在草丛中织布,一边织布一边唱歌,歌声宛转悠扬;蜘蛛在树丛中织网,织完一张又一张,网儿挂在树丛中,沾着露珠,在月光下银光闪闪。啊,红彤彤的太阳、叠翠流金的山林、绽蕾吐絮的棉花、果实累累的庄稼,多么美丽的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