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350字
一年当中有四个季节,有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会下鹅毛大雪的冬天,可是在这几个季节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硕果累累的秋天。
在这个季节里,我们能看到各种瓜果的成熟,比如:火红火红的苹果,粉红粉红的水蜜桃,把枝头压弯的石榴和黄澄澄的梨,简直数不过来。可是你知道秋天最有名的是什么吗?哈哈,那就是秋天的枫叶啦!在十一月中旬的时候,我建议大家去看栖霞山上的枫叶,那枫叶呀,火红火红的,风一吹,那些枫叶全都摇了起来,就像真正的火在燃烧,不经让人觉得奇怪,要过去细细的看个究竟。你还知道吗?枫树是加拿大的国树。风再一吹,一片火红的枫叶像在跳舞一样慢慢的落在了地上,我弯腰把枫叶捡了起来,带回家用书压平,当书签用。“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喜欢秋天,更喜欢秋天那美丽的枫叶和数不过来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