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秋天_350字
秋天来了,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无边无际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金灿灿的稻谷像金子似的闪闪发光。红彤彤的苹果、紫红的葡萄、黄澄澄的梨子……,挂满了枝头,散发出浓浓的香味。秋天不但是丰收的季节,还是一个凉爽的季节。凉爽的秋风轻轻吹过,把一片片红红的、金黄的叶子吹了下来,地上像是叶子的海洋,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秋天也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五颜六色的菊花迎风怒放;火红的鸡冠花像一簇簇正在燃烧的火苗;黄黄的桂花,一串串挂在枝头,在风中发出诱人的清香。秋天来了,它告诉我们,冬天快要来了。小青蛙正在加紧挖洞;小蚂蚁忙碌地搬运着粮食;小蜗牛缩进壳里,用雪白的粘液封住洞口;一群群大雁向温暖的南方飞去。它们正在准备过冬了。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