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已经离开家乡20年了,今天我终于可以有机会回到自己日夜思念的家乡了。我坐在飞机上想呀想。现在家乡会怎样呢?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向老师和尹老师过得好吗?他们身体好吗?……
不一会儿,飞机要降落了,我的心中有点迫不及待了,在要下飞机之前,我已经做好准备了,要下飞机的准备。
我回到故乡,我站在步行街的中心,我很高兴但我也在心中又有点疑惑不解,这是我日夜思念的故乡来凤吗?
我第一先来到了母校,我一眼望去,那顶已经看不见了,那才是高楼大厦呢。现在不是自己爬楼梯了,而是坐电梯了。
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那就是向老师,我说:“向老师您好!”……
我们这里都是高科技了,连平时在地里做功夫的,都坐在电脑面前操作那些机器干农活呢……
我爱你,我的故乡来凤,你永远是我心中的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