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慢慢地,时间已经过去了二十年,我已经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着名的美食家。我常常飞往全球各地,品尝各种各样的美食,但我却始终忽略了一个地方,那就是我的故乡--中国福建省南平市。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我已经有二十年没回故乡了。当天,我购买了飞机票,决定回二十年未见的故乡看看。
回到故乡,我发现故乡的科技已经非常发达了。已经可以乘坐飞机、高铁、动车、地铁、电车等高科技的交通工具直接到达,还拥有了许多的大型居民小区,每个小区都配备了社区医院、大型综合商场、学校等配套设施。黄墩的街道原来进出只有一边一个车道,现在都扩宽到一边四个车道,中间也用隔离带把两边隔离开。原来的商业城已经改造成了一个大型的美食广场。身为美食家的我,当然要走进去看看。各种各样的店铺一列列整齐的排列开。全国各地的小吃一应倶全,而且都是正宗的。河水通过整治,也变得非常干净,没有一点儿垃圾浮在水面上。绿化我们家园的树也变得非常多。
我的故乡不仅环境优美,而且科技发达。真是让人向往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