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成为一间广州学校的教授了。今天我放假,我就开着我的宝马回我的故乡--四会。
回到故乡。哇!故乡变化可大了!道路两旁的一幢幢高耸入云的大厦让我辨不清东南西北;楼与楼之间的花草树木鲜艳茂盛,北国的樱花也过来凑热闹了。雪白的花瓣在微风中轻轻摇摆,好像在对我诉说蒸蒸日上的四会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呢。我开着我的汽车,路过柑乡大桥,它依然那样亮丽雄伟,没有一点儿岁月的沧桑。
终于,到了我以前读过的母校。哇!学校里多了好多教学楼,还有一个好大的游泳馆呢。教学楼里的桌椅焕然一新。为什么没有老师呢?老师们都坐在办公室上课。老师的办公桌上有一个电脑讲课屏,老师在讲课屏讲课。学生的桌上有一个触屏电脑。学生不用带书包回来,在触屏电脑上选择老师讲的课。游泳馆里可以容下五百多人呢!你不用带游泳衣去,你一进游泳馆,你的衣服就变成了游泳衣。只要你说你想喝什么,你的手上就有你想喝的饮料。
这次回家乡的收获太大了,没想到变了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