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十年后回故乡_400字
“明月有情应识我,年年相见在他乡。”我的家乡在淄博,它是一个绿草如茵、美丽繁华的地方。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阳光还是如此的明媚,如此的温暖。
还记得我二十年前我只是一名小学生,每天快快乐乐的上学,高高兴兴的回家,无忧无虑。但随着时间的增长,人渐渐老去,我渐渐长大,在成长中,我长大了许多许多……
我决定,要回思念已久的家乡,今天,我再次站在“故乡土”上,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大跌眼镜。
楼房不再是曾经的楼房,而是高大、宽阔、舒适的楼房,全部是用新型建材制成的。
我又来到街道上,那是一条条宽阔、洁净的街道。路上没有垃圾,也没有违法食品,都是绿色环保的食物。
对啊,家乡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说也说不清,相信未来的家乡一定会更加的繁荣复兴的。下一个二十年又会是什莫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