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约了几个同学去打篮球。我们比赛的场地学校。到了学校我说:他们都一一的到齐了。王振宇和李彦赫一组。田小雨一投球我们就抢了上去。结果被我们组的孙捷抢到了只见他一边拍一边跑!让他们追抢不得,忽然李彦赫一下子挡住了孙捷,但是我拦住了李彦赫,孙捷趁机一跑,跑到了球篮前一投,没进。我垂头丧气的说道“孙捷突然说道。我飞一般的跑过去“虽然李彦赫拿到了球!一声稍响。我又把球给了田小雨然后和孙捷商量了一下,田小雨一发球孙捷就抢了上去,孙捷一抢到就传给我。他俩刚要到我身边,就这样我们到了篮下我一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