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写200字一堂课作文
这是一堂有趣的课。一上课,王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爆炸头。在我们的疑问声中,她和颜悦色的说:“今天要来‘画眼睛’。”经过老师一说我才发现黑板上的爆炸头缺了眼睛。“同学们蒙上方巾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帮忙在正确的位置上画上眼睛。画成功的话就可以得到奖励,画错了就要唱一首歌。”老师又说。老师刚说完游戏规则,我们蠢蠢欲动,马上争着要去“画眼睛”。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话一点也不错,你瞧:有的同学把眼睛花在耳朵外面,有的同学除了把眼睛画小,有的画的是那一滴滴“眼泪”,还有的同学把眼睛画在了嘴唇的旁边。这些长得“不一般”的眼睛不但引起哄堂大笑,而且也让扯下方巾的制造者不好意思的笑出声来。我当然也有参加游戏!我一向都是打有把握的仗的。经过我观察后,我先在该画眼睛的位置用手量了量,再蒙上方巾,在原地转了三圈,拿了一根粉笔画起来。“左边,左边一点!”一位同学提示道。我就把粉笔往左移并画上去。当老师把方巾摘下来的时候,我看见我画的眼睛正好在鼻子的旁边,我高兴极了!该颁奖了,老师拿了几朵小红花,奖励获奖同学,当然我也有我的份!当我拿到小红花的时候,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至于那些把眼睛画错位置的同学,他们也表演了自已的拿手节目,我们在笑声中结束了这有趣的一堂课。今天的课真有趣啊!我真希望每天都上这样有趣的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