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一堂课作文200字
我们班上了一节音乐课,这一节音乐课上得很好,因为我非常想上 这节音乐课。但我们班同学 一点儿 也不紧张。也会经常被老师抽中上 语文、数学等等 其他的观模课,上观模课也可以让我们学习更多的知识。这节音乐课我们学习了一首歌曲,名字叫做“渔舟唱晚”这首曲子是古筝的独奏,它的旋律先是平稳的。然后再慢慢变快,我们还欣赏了几首曲子。它们也是古筝的独奏,我不想长大“等几首古筝的独奏歌曲、乐曲“
6.作文:难忘的一堂课(100~200字左右)
难忘的一课 自从我跨入小学的大门以来,有生动活泼的语文课,有妙趣横生的数学课,还有奥妙无穷的自然课。其中三年级的一堂自然课让我记忆犹新,洪老师给我们布置一个特殊的家庭作业,那就是每人回家准备两个蛋壳。听到老师布置这项作业,也许老师准备让我们用做手工制作;也许老师准备让我们画彩蛋;我猜洪老师一定让我们做实验用的。看着我们纳闷的样子,洪老师露出了“好像在说:下节课迷底自然会揭晓“大家急盼着洪老师赶快把谜底给揭开。洪老师猜透我们的心思,慢条斯理地说,同学们请把准备的蛋壳放在桌上,我们准备用这蛋壳做个实验:听到要做实验“我猜中了洪老师的意图。是拱形的那面容易破还是凹陷的那面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凹陷的那一面容易破呢“大家茫然不知其中的道理,洪老师接着说?请同学们把准备的蛋壳拿出来”我们一起做个实验吧:我把蛋壳放在地上“举起手中的笔放在蛋壳上约5厘米的高度“轻轻一放?笔击中了蛋壳”蛋壳却安然无恙:也许我没使上劲吧,这次我索性用笔尖直接对准蛋壳的拱面用力一戮”奇怪蛋壳还是完好无缺,同学们和我一样也露出不解的神情,看到我们茫然的样子,洪老师笑着说。同学们再用蛋壳的凹陷面试验一下!让蛋壳的凹陷面朝上!用笔轻轻一戮。蛋壳破了。原来蛋壳的凹陷面是这样不堪一击。有些同学已耐不住性子,开始向老师发问:洪老师顺手拿起前排同学桌上的一个蛋壳说“由于这种结构的拱形曲面可以抵消外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