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爆炸头。她和颜悦色的说:今天要来‘画眼睛’“经过老师一说我才发现黑板上的爆炸头缺了眼睛。同学们蒙上方巾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帮忙在正确的位置上画上眼睛。画成功的话就可以得到奖励“画错了就要唱一首歌,老师又说。老师刚说完游戏规则,画眼睛。有的同学把眼睛花在耳朵外面。有的同学除了把眼睛画小:还有的同学把眼睛画在了嘴唇的旁边:的眼睛不但引起哄堂大笑“而且也让扯下方巾的制造者不好意思的笑出声来”我先在该画眼睛的位置用手量了量”再蒙上方巾,拿了一根粉笔画起来!一位同学提示道,当老师把方巾摘下来的时候,我看见我画的眼睛正好在鼻子的旁边。老师拿了几朵小红花!当我拿到小红花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