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老师伴着清脆的铃声大步走向讲台”尹老师环顾四周。故做神秘的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什么我们没听错吧“我们还是欢呼雀跃“老师又说”这个游戏叫吹鸡毛,规则是谁的鸡毛先掉地下。每组派一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的评选,大家一致认为扬卓道是最佳人选,尹老师大声喊到,比赛选手一起将将羽毛抛向高空。随后他们洋相百出:有的把羽毛吹的对方的脸上“有的把羽毛吹的太高。蹦起来吹的”有的从教室的这头跑到那头的“还有的被羽毛耍的团团转”逗的台下同学笑得前仰后合,仿佛台上的同学都是小丑,扬卓道的羽毛快要掉地上了,我们组的同学为他吸了口凉气,谁知他突然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卧在低上,使劲一吹,羽毛又重新飞上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