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挪不动的石头 600字作文
我们要做某件事时习惯了这样的话:别碰它“它会刺伤你,别去做!你根本不行”当我们摆脱思维定势用自己的头脑去思想!然后付诸行动时”却发现原来它并不危险。挪不动的并非石头”一种迷信权威的思想”一种因循保守的思想。而人们缺乏的是一种打破世俗的勇气,一种挑战传统的精神,别再盲从别人的话语,别再迷信所谓的权威,只要勇敢地尝试,就有可能出现奇迹,渔民要把它们杀掉下酒,它俩都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个主张跳一跳,万一跳出盆子就有活命的希望。长辈们早就告诉我们,第一条鱼奋力一跃“跳进了河里,它拨开溶有同伴鲜血的河水,游向了新的生活,盲从者步入死亡的深渊。行动者拥有了新的生命,假如两条鱼都盲从长辈的话语,只会使河水变得更红,假如两条鱼都采取果断的行动。河水中会增添两个美丽的精灵,别再盲从,别再迷信,只有踏出我们的脚步。才会发现永恒的真理,《孙子兵法》是一部从历史的长河中流传至今的著名军事著作;社会上有一种公认的说法——占卜定胜负,人们普遍认为上天决定战争的成败,况且古今所记载的也都是应验的战例,面对不可撼动的这块大。孙武没有停止思考。若上天决定一切。终于完成了流芳千古的《孙子兵法》,孙武摒弃了谬误,用强有力的臂膀将真理高高举过头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