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足迹作文「」
回头凝望,我已经经历了十四个难忘的岁月。
“哇!”的一声啼哭,我便来到了人世,妈妈给我雨露,爸爸给我阳光,我开始了快乐的成长。
当我用稚嫩的小手牵着妈妈温暖的手来到幼儿园时,我的心里充满的只有恐惧与陌生。跨进了教室的门槛,几十双大眼睛注视着我,我害怕极了。
“快去和他们交朋友吧!”妈妈微笑着鼓励我,但是我害怕,我还是想和妈妈一起回家,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妈妈又陪了我一会儿,可我还是不停地哭,最后妈妈还是扔下我,头也不回地走了。当时,我的心中充满了不解与委屈。在老师的关爱下,渐渐地,我感觉到了幼儿园是个开心的乐园。在幼儿园的生活中,我学会了独立,认识了很多小朋友。
不久,幼儿园举办了运动会,我踊跃地参加了“踩气球比赛”,并且不负众望,夺得了第一名,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为我喝彩,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妈妈抱起我欣慰地笑了,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转眼间,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结束了,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开始学习写作文了,可每次写作文,我总是东拼西凑,无从下笔。为了让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我阅读了很多作文选,这些作文选让我受益匪浅,不久,在我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学校举办的《好习惯助我成长》征文比赛中我获得了一等奖。
如今,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我还要学习很多很多的知识,还有很多很多困难等待着我,但是,我有信心,我有决心去战胜。我相信,成功终究是属于有付出的人。
南平市第四中学七年级 黄朝宇
2.成长的足迹
在成长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困难,比如说;身体上の烦恼,心理上の伤心,当异性对你告白,或许你喜欢上某某人,这些都会成为你成长的一部分。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脑子里充满了奇怪的幻想,我承认我长的并不漂亮,成绩一般般,总希望这种生活就这样平凡、简简单单的过下去了!
可是,他打破了我所有的幻想,我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变成了一个不愿与人交流,喜欢上了沉默,冷静。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懂事了,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他。
每次我跟他见面,我的脸都会很红,还好,他的脸也好红喔!他说过给我答案,可是,一次次的伤害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远真的,心伤了,就没有了动力,就好比鱼离开了水就无法生活。他给我带来的伤害我永都不会忘记!
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轻易的过去了,可是,谁又会想到即将发生的事情呢?没有人能预测到。我知道,我对那个男孩的感情是什么样的,只不过我对他多了一点依赖吧!
生活往往是这样,充满了惊奇,快乐,伤心,就像酸、甜、苦、辣好比人的心情。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等着你去探讨,你也许会有更大的收获,相信我!
现在的我们只是一些无忧无虑的小孩,根本就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讨厌,不要讨厌一个人,就不去和他接触,其实,他身上往往会有你所没有的东西。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我们还需要去探讨,去学习,留下我们的点点滴滴,就好比在沙滩上行走留下我们的脚印。其实。当我们在完成某项东西或任务,就像在你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你的脚印,珍惜现在的每一刻,不要到了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