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成长的作文:成长的足迹_450字
"每个人的成长经历就像是一个旧笔记本,如果哪天翻一翻,以前的事情就会浮现在脑海里,在成长的道路上。即使它们已经过去,但它们永远会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足迹。
太阳从西边慢慢的落了下来,夜幕降临。深夜,宁静的的气氛没收了白天道路上的喧闹。伴随着“哇”的一声,我便来到了这个世界。
一岁。我学会了走路,即便走得不流畅,走得磕磕绊绊,经常会被石头绊倒,但我的脸上依旧挂着开心的笑容。
两岁。我说的话比一岁的时候流畅多了。但我说的最甜蜜,亲切的话语就是“妈妈”。
四岁。妈妈送给我一件礼物。我一打开“哇”惊叹道,原来是一辆四轮自行车。我开心的像一只在饥饿中发现肥羊的狮子。我每天骑着车在村子里遛圈儿。村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七岁。我开始上小学,认识了很多小朋友,我们一起玩耍,互帮互助,场面好温馨,好和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