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飞快跑进了教室,安静地等待着数学老师,“这节数学课,数学老师又会耍什么新花样呢?”我猜想着。正在这时,葛老师踏着最后一声零声微笑的走进了教室,只见葛老师手上拿了一副扑克牌说:“同学们今天老师教你们玩一个数学游戏,叫24点。”我们班的调皮鬼听了,站起来说:“什么叫24点啊?”“24点吗!就是先从扑克牌中取出4张牌,取出来的数,随你用什么运算符号,只要把他算成24就行了,不过要注意,,每个数字只能用一次!”葛老师解说道。“哦!原来如此,可真有意思!真不愧是我们的数学葛老师!”“同学们你们看!”——老师从混合过的扑克牌中取出4张牌分别是5.8.10.5,不一会儿,我们班的虞道成同学顿时举起了手,得意洋洋的说:“十加五乘八除以五等于24”葛老师笑着说:“不错,继续努力!”“我可不能落后”我自言自语,“请同学们注意!”说着,葛老师又从扑克中取出4张扑克牌,为6.2.8.4,这下,我的脑子快速运转起来八除四加二乘六,可是如果算错了,在同学们面前多丢人啊!于是,我又验算了一遍,全对,不过,答案又被别人抢走了,老师又从扑克牌中取出了4张牌,分别是:3.3.8.3,不一会儿我就说出了答案。举起手说(三减三加三)乘以八等于24,老师听了我的答案,高兴说:“对没错!”老师夸奖道。“零.......”忽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