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第一节数学课 作文
把我们一个个都快蒸成个馒头了,趴在桌上就坐不起来了。等到老师走来的时候,我们才缓缓地坐起来。今天这节数学课,是多么的搞笑。老师走来的一瞬间,我们的头缓缓抬起的一瞬间,便看见了一个极其搞笑的局面——老师正用那几根手指轻轻拨弄着头上的那几根秀发。大家看到这局面,一声全笑了,刚才还不死不活的我们被老师的一个瞬间便给整得有气有力了。老师看见我们恢复了生气,也笑了几下,清了清嗓子:上课“起立!一节崭新的数学课就此诞生了!今天讲的是线段那一课,老师刚画好了一条线段!眼对着我们一瞪!一半看着黑板一半瞟着我们。同学们咱们来看,积蓄已久的口头禅终于爆发了,山东话的炸弹一放出来便把我们全班炸的全体捂嘴,偷笑”这给这节本该无聊的数学课变得开始有趣,变声二号——那个N,说起线段“必定要涉及字母”常用的n是绝对少不了的了!而这个字母可是变声二号的主要构成啊!线段是画出来了!老师先用了AB,又换了CD,最后老师说,知道还可以怎么表示吗!个个都趴在桌子上,连桌子都在:地响起来?好像在陪我们一起笑似的!全班无语了”变声第二轮,本以为只会有变声一号但一见到变声二号而满足的我们“可知道,连最不轻易出现的变声三号都被请出山了,变声三号—我不是跟你说了吗。老师讲啊讲!讲啊讲!讲得我们都快瞌睡了,本以为马上要下课,没什么好戏了,在老师讲题的时候!在他一个人讲的激烈的时候,忽然问了一个问题,由于太突然了。